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3:34:3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思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在我有些困擾時候

小逸姐奇妙的出現來跟我聊天

來關心我跟阿杰的情況

因為他看到侶侶姐網誌有照片

開始了一連串的對話

開始問他是誰?  警察嗎?

他最近常約我我很困擾

不知道他的來意是什麼?

小逸姐說  妳覺得有復合的跡象嗎?

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想  如果繼續這樣挑剔肯定沒有

不然我會很痛苦

我到底還有沒有喜歡他

我是喜歡他的人還是喜歡和他出去的感覺

他到底還有沒有喜歡我?

煩耶...這一生  為情所困喔!!

如果他不挑剔東挑剔西我想我還是喜歡他

如果他依然故我喜歡他我就痛苦自找苦吃

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接受他的優缺點嗎

我喜歡他什麼--善良

我討厭他什麼--愛挑剔 / 不關心 / 悶騷 / 不分享

還有不喜歡他希望我改變些什麼...

我想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老是在意外表

人的心不是更美嗎??

就這麼膚淺只有外表可言

五、六十年後人還依然年輕貌美?

那就太可怕了...

我為什麼害怕拒絕

我為什麼害怕告訴你

你去找個配的起你的女朋友找你出去...

是不是我的內心還有一絲愛意

或許有吧!!

但是我知道他不改變就不可能

我真的會放棄

或許我們的交集有點少

你喜歡談車子

我談的你似乎沒啥興趣

但至少你沒太反對

感謝小逸小天使的開導

好像在MSN開成長列車

你的話讓我開始思考

我害怕拒絕的是什麼

等我釐清了我想要的是什麼

和我害怕的是什麼

心自然就自在

就不煩心了

也才能 心開 和 開心 喔!!

加油

這是一個了解看清楚自己的過程

也謝謝每一位讓我更清楚自己的人。

這一番對話值得思考。

我想要的是一個能和我心心相印

不排斥我接受我的人

需要真正用心來交往和分享的人

真愛需要用心累積和智慧來歷練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I want to know
此分類上一篇:很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