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2:12:3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堂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恩 今年自己終於穿上黃營服和大夥一起飛往

遙遠的地方 泰北--滿堂村

期待泰北很久了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

從星期四晚上到小逸姐家住晚上都開始很HIGH

一直等大家都準備好兩點半才睡覺

雖然才睡一點點但是隔天也要很早起精神也很好

很期待飛往泰北去看那的孩子是多麼天真 善良 可愛 用心 認真

在飛機上我 小云 亞如就開始很開心的大聊天

連飛機起飛也興奮不已 好像沒出過國似的

而且發現一件很巧的事情---學校的貿四樸學長 大呆

居然和我們做同一架飛機飛往曼谷

太巧了吧!!!!就坐在我右後方...不過他不認識我 呵呵

這樣高亢的情緒應該持續很久吧...去泰北對我來說很新鮮

在飛機上吃素食飛機餐和千群姐聊泰北的小朋友可能是怎樣的狀況

都用一顆很期待的心情在等待

到了清萊感覺真的有很純樸鄉下簡單生活的感覺

看到大街上每個人安分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那種認真負責在自己的職責上的感覺真棒

來到我們住的旅社--很美 除了有時熱水不熱之外其他都很棒

有小橋流水 還有復古的車輪 很棒的涼亭

很愛泰北的一草一木和同學 除了廁所有點不太適應

其他的我都超愛!!!

而且很高興來到泰北我的夥伴還是親愛的小逸姐姐

跟小逸姐姐帶小隊的感覺很舒服也很棒很溫馨

我可以很用心的在旁學習 也可以很放心的盡情發揮

雖然在自己主帶這方面我比較弱也比較沒有想法

但是我真的很用心在學...我也怕這樣的自己會帶給小逸姐麻煩

有時分享時我會不太敢回饋也許是想不到怎麼回饋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擔心什麼

第二天晚上的夜談自己感覺很難過--反省到自己的不足和缺少一點主動

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突破...很難過

不過最後一天在整離場地時偷偷聽到千群姐和小逸姐的對話

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千群姐說我給柏安主帶就是要自己從前言到中間的回饋和結尾

都要自己來,他只是會在中間做一點補充...這樣才有完整的經驗

反省自己我這方面還是不夠主動積極,小逸姐姐很慈悲都說我帶的很好

只是我自己知道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需要經驗的累積

這次做的不好下次就有改進的機會。



我們小隊人少志氣高,只有六個班員她們團結合作認真的精神

讓我們敬佩本來五位同學都說第三天不能來參加要上泰文學校的課

不能請假...當場有傻眼的感覺~告訴她們一年三天育樂營不容易

最好要參加完整的三天 要她們回家好好的考慮一下明天跟我們說

第二天問她們第三天可以請假來參加育樂營嗎??

她們回答----當然要跟泰文學校請假來參加育樂營

好感人喔~~~自己學會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而且她們的每天都持續在進步 沒有因為人少而洩氣

沒有因為很累而抱怨 反而時時提醒自己要主動帶動禮貌上課很專心

分享也很用心!真的很棒

就是這樣的精神我們小隊拿了精神總錦標

同學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看到她們的成長!!

連最後的心聲回想都是那麼感人和搞笑

同學不捨的心情淚灑全場 要我們明年再回來

班員就是那麼的真心 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就能以心印心

這三天的感覺很奇妙她們會用泰語溝通之後翻中文和我們講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姐姐真的好愛你們

明年我一定要再回來 泰北同學--明年見!!


整個營隊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去清萊逛夜市

雖然感覺很像台灣的夜市但是賣的東西比台灣還便宜

我和千群姐還有小逸姐一起逛

她們都特愛買蠟燭....我在夜市好像什麼也沒買

但是逛的還不夠開心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回旅社洗完澡一起吃泰國泡麵的感覺

就是滿足

本來大家都很累但是回寢室看到泡麵眼睛就亮了

最後一天大家去收拾場地 和校長主任們一起吃飯

真的很豐盛也很好吃--很滿足

之後大家去逛big c 大賣場

大家怎麼好像沒海過海苔似的...居然用衝的還搶咧

有誇張到>"<

上清萊飛曼谷的飛機好累...就睡著了

但是從曼谷飛台北的飛機精神很好

一直跟小逸姐聊天和寫卡片給夥伴

也檢討了自己和問小逸姐自己該改進的地方

真的很愛你喔~小逸姐姐

謝謝你讓我那麼安心的學習

謝謝你沒有給我太多的壓力

也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藉由同學可以反觀自己

看見自己的盲點~感恩喔^0^/

泰北--滿堂村 明年見!!!


BY~回憶泰北a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動的營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段落
此分類上一篇:道育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