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0:58: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家裡講到爸媽的問題

還有錢的問題就都是一個樣

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在你們中間當橋樑

我不是個很好的傳話者

每次你們要我傳話給對方我都覺得很麻煩

為什麼不自己說清楚呢

萬一我傳錯了讓對方誤會了意思 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場面不知道多少次了

每次都不是一樣要獨自面對

又有誰會同理到我這樣的感受

一下面對你 一下面對妳

都要說不一樣的話

我真的快爆炸

雖然我現在可以很心平氣和的面對你

甚至可以面帶微笑半開玩笑的跟你講話

但並不表示我喜歡當你們的傳話者

每當出現要傳話時我都想逃避

想著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我不知道我心裡到底在不願意什麼

不願意面對什麼

或許是不平的心

或許對你我根本沒有放下

就是會有那麼一丁點的不願意

那麼一點點的抱怨

我知道你對我們很好了

幫我出學費 生活費 零用錢等等

這些我都很感謝你

畢竟這是你對我們的付出我都看的見

只是你們大人之間的問題

我實在無法幫你們做任何的決定

只要你們好就好了

我無所謂

不是說我不愛誰了

是走到這裡是你們自己該選擇的時候了

從小都很獨立的我沒問題

唉....心事那無講出來 有誰能了解

講了你們也不會了解

表示我的無奈似乎也不會聽懂

子女應該就是這樣吧!!



BY~無奈a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輔導的省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