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6:11:25|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成長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營在大家一片感動中圓滿的落幕了

成長營就是那麼感動那麼不一樣

成長營的同學就是跟育樂營同學不一樣

或許年齡不一樣所以感覺就不一樣

但是每此帶隊的心得也都不太一樣

有不同的感受吧!!

去年還坐在下面的我們今年已經加入

夥伴的行列繼續做我們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心中滿是感動

感動的是同學一天比一天進步

自己對自己都有些許成長

感動的是同學承諾明年會再回來

一起為自己的生命成長

感動的是整個營隊都是一家人

那種溫馨溫暖的感覺

到處都聽的到夥伴在為夥伴加油

同學間為彼此加油

整個營隊一起向上成長的感覺

真的好棒 好棒喔!!!

帶完了三梯營隊頓時間感覺

我愛輔導^0^/

雖然現在還是稚嫩的輔導員

但是我有一顆真誠認真學習的心

也可以讓同學感受到身邊有愛

也是高興認真的和大家成長了三天呢!!

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小樹再變大樹的

不過需要各位夥伴的拉拔指導和陪伴囉

謝謝大家~讓我成長 帶隊愉快!!

還有感謝我的夥伴小逸姐姐這三天的照顧

和帶動我不知道或補足我不足的地方

雖然我都是默默觀察但是也學到很多呢!


BY~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動的營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號

潔~☆
是ㄚ~
我也收穫不少唷!!
2007-08-16 11:5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