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1:36:2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好玩的親子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親子營結束已經有一段時間囉!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可以上來

打文章和心得,這次是我第一次當班員,也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媽媽

帶來參加親子營的喔!這兩天真的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溫馨,各位

夥伴把叫是佈置的好有家的味道和感覺,我在家都沒有想受過那麼溫馨

快樂的假期,也讓我們真正的了解家到底需要什麼?呼呼~每個家庭都需

要被愛和關懷,當然需要每個成員都有用心付出在這個家囉!不然想要

改變家的感覺、卻只有幾個人再努力結果一定不比全部人一起努力的更有

效果歐~!

這兩天也讓我抱到從我有記憶以來都沒有好好抱過的媽媽,也是我第一次

那麼認真用心的聽媽媽說話,從這樣的夜談活動中可以讓每個母女、父子

之間真正需要的事什麼?而真正了解的又是什麼呢?也希望藉著這樣的分享

聊天當中,我們都能更了解父母心中擔心我們的是什麼事?了解了之後就

努力做好~不要再讓父母擔心囉!在這裡還要說聲~媽媽我愛您!

台長: 悠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