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1:44: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好棒唷!!老師~同學我愛你們!!保持聯絡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辦滴謝師宴日喔~~大家都

瘋狂的喝酒、拍照,因為這是我們第一

次和同學、老師玩的那麼開心,也是最

後一次大家難得聚在一起!雖然以後還有

機會見面,但是也不是像今天一樣那麼

的完美,才分開兩天我就覺得很奇怪

沒有看到班上大家耍白濫惹老師生氣的

樣子真的有些不對勁~我開始想念那時候

的生活了...




吃完飯我們十五個人又繼續到淡水去拍
貼貼,在河邊照相、又繼續喝酒玩真心
話大冒險^^第一次玩的那麼high~~~~真的
有好捨不得大家的感覺,但我相信我們
一定會常常聯絡,也要常聚聚喔~~~!
拍了好多照片~知道了很多別人的小秘密
玩了很多大冒險!


教過我們的老師~~我都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唷!!
還有親愛低資三一同學~雖然有些
同學並不是同班三年但至少也有兩
年,我一定會永遠記住你們滴
只希望我們以後的聚會大家都要到喔!

捨不得資三一ㄉ同學~~我也愛你們^^



圖片~謝師宴滴我們

台長: 悠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