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1:18:2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眼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的熊眼色彩強烈
火熱的溫度可以燃燒懦弱
像是新鮮的血液灌注
重新 充滿了勇氣與力量
---------------------------

最近熊妹在準備期末考的同時
(因為看書空檔總是要聽聽音樂)
所以不小心迷上一個來自芬蘭的搖滾樂團-The Rasmus
好像自從國中迷優客李林之後這種狂熱就沒有出現過
主唱聲音酷而且長的也是我喜歡的型....哈...
熊妹暗自許願:我以後...一定要去芬蘭旅行...

也許大家就像我剛開始一樣對芬蘭沒什麼印象
我的狂熱驅使我去查有關芬蘭的資料
芬蘭北邊是在北極圈裡
冬天看得到北極光的機率挺高
但是...絕對非常非常冷...零下三十度是亞熱帶人(熊)類去那邊要面臨的一項考驗
還聖誕老人村也在那^^
南邊有海港首都赫爾辛基,"比較"溫暖一點,夏天的溫度大概十幾度...

除了赫爾辛基比較能通英文之外,
大部分的地方都是講芬蘭文。
芬蘭文...講很快咕嚕咕嚕的,網路上芬蘭文教學也很少
不知道熊語通不通...(跟北極熊?)
哈哈

有興趣聽搖滾樂的人請到唱片行指明購買正版
The Rasmus中文藝名為雷斯魔...

台長: 天字第一號之熊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