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7:18: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表情要這麼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表情誇張一部份是遺傳吧。

我會這麼認定是因為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從小時候在小人國照的相片裡跟我哥的合照,我總是要偷偷搞點怪,例如尷尬的歪嘴笑,立正站好但是手指和眼睛故意指向別處之類的。這種奇怪的習慣一直到現在,讓我總是沒有一張看起來很端莊的照片,不過這也就算了,我已經漸漸接受自己照相的樣子。

而平常的日子,我想狀況也是差不多的,不認識我的人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因為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是一個嚴肅正經的人,突然就變的很搞笑。不過這也沒什麼,更恐怖的是當我跟狗玩的時候就會故意裝的跟狗臉一樣,唉,我就是想學學狗的表情啊哈哈。

所以其實有一部份是自己愛模仿小狗而訓練出來的。

台長: 天字第一號之熊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