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1:18: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標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要有紀念日

昨天是個烏龍紀念日,下午有學妹報告昏倒事件,晚上有我哥找不到我媽事件,我的天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但是他們真的都發生了。

學妹真是個緊張大師,其實我好像也是這種人,只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變得這麼誇張,這件事就不多講了因為昨天下午已經跟大家一起笑得不得了,雖然學妹怕變成該所永遠的笑柄,但我認為這是一種偉大的「緊張人種精神指標」:不能超過這個指標喔~

另外晚上我哥的這件事情是這樣的,他啊晚上十一點當我正看到布袋戲的緊張時刻,打電話跟我說:妹啊!媽今天有沒有跟你聯絡?我從晚上七點多打到剛剛前十秒鐘家裡電話都響很久沒人接耶!

天吶!我哥生平第二次打手機給我,居然嘗試著告訴我家裡的兩位老大人失蹤了,感覺的出來他心急如焚啊,因為我爸媽平常晚上九點十點就會逐漸在電視聲的催眠之下睡著,今天晚上居然已經十一點了還不在家裡,然後呢,我打給住在不很遠地方小阿姨家問她有沒有我媽的消息(感覺好像是我爸媽離家出走一樣),阿姨說下午還打電話給我媽抬槓很久呢,應該不會是突然身體就不行了。

十一點我阿姨也睡著被我挖起來聽我講疑似爸媽離家出走的事情,而在我哥家他一定還在焦急努力撥電話回家看有沒有人接...聽到阿姨這麼講,我開始感覺到有點糗,我哥又打電話給我了我趕緊跟阿姨說謝謝再見,我哥說還是沒人接(感覺他又更慌張了),我告訴他阿姨下午還跟媽聊過天應該沒什麼事情,也許只是電話沒掛好之類的,我哥說好吧我明天早上早一點再打打看怎樣再跟妳講。

晚上我還是睡的很香甜...沒有任何不好的預感。

早上下大雨,我賴在床上考慮不知道要不要出門,突然想到我哥怎麼沒跟我聯絡,是沒事還是他也賴床沒打電話。於是我用我預付卡裡僅存的17元打電話給我媽...

嘟嘟...嘟嘟...(我家電話可以轉接到手機我聽得出來)
喂~~~~~~~~(ㄟ!是我爸)
我是妹妹啦~~~你們在外面喔(那邊很吵我叫很大聲但是剛起床還沒開嗓)
妳說什麼~~~~<拿給我媽>妹妹啦!她聲音很小(我不得不懷疑我爸開始有重聽)

喂妹妹啊~~~(咦!是我媽耶!那個昨天我哥一直找不到的歐巴桑)
媽啊!你們昨天晚上不在家喔?哥說打電話一直沒人接ㄟ他十一點打電話跟我講。(17元快用完的的警告聲響了還沒聽到重點)
他打電話問妳喔?我們在家啊!只是我回撥他的電話給他,都在忙線中打不通啊~~(挖~~~~咧~~~=_=")
喔那他可能是一直打一直打吧...沒事沒事(啊!17元壽終正寢...)

就是有這樣烏龍的阿兄...害我又要去補充預付卡了,本來還想撐一陣子說...

今天是520總統就職典禮呢,居然下這麼大雨唉...

我今天作了熊(妹商)標,雖然有點醜不過也算是個紀念。

如果仔細體會生活,也許啊!每天都是紀念日呢...

台長: 天字第一號之熊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