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1:08:52| 人氣6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轉乾坤賦活美肌水+白毫銀針防護菁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刺激我把這個產品波上新聞台,
可見威力之大小。(  ̄ c ̄)y▂ξ

昨晚用了之前買的origins,
扭轉乾坤賦活美肌水+白毫銀針防護菁露


圖片:左邊綠色那瓶(找不到單瓶的圖片,右邊白色是扭轉乾坤乳液)

扭轉乾坤賦活美肌水
150 ml / NT$850

獨特的含生草成份,修護肌膚因環境、陽光或嚴重失水造成的傷害,讓肌膚回復健康年輕、柔嫩彈性有光澤。
官方文字

咪說:白色半透明液體,沒有沉澱,小黏很保濕,味道是柑桔味,讓我整個很愛。
白毫銀針防護菁露
50 ml / NT$2,200
30 ml / NT$1,500

保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而導致的老化現象,你將會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光滑與柔嫩。
官方文字


咪說:米白色乳狀,擦完後臉滑滑(滑石粉?),好像沒什味道。
情況是這樣的,
膚質:混合性偏乾
環境:11~22攝氏度
時間:昨晚睡前
抹了這兩樣心愛的東西,之前沒用過就是,
不過菁華露後面有加抹"法國貝德瑪Bioderma"Atoderm PP霜(如下官方文字)

{賦妍 深層滋養乳 日常保養
Atoderm PP 200 ml (ATO-007)

先進配方D.A.F,能有效改善乾燥,加強肌膚自然修護能力,舒緩及安撫肌膚,明顯減少經皮水分散失(TEWL),達到立即保濕效果。

配方溫和不含香料(Perfume free),不含天然保濕因子、尿素(No NMF, No Urea)不含刺激性防腐劑(No parabens),採用天然保存劑,不易刺激性成分,耐受性高,可每天使用。

屬非閉塞性水包油乳液,每天皆可使用的舒適質地,高延展性、高滲透性。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身體,一天使用一至兩次。

建議售價1380元 特惠零售價1080元

咪說:白色乳液,無味道,完全防過敏,完全無刺激性,用雙手在臉上按摩按摩直到全部吸收,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不然會太油喔!用完後臉會嫩嫩的,不過還是不適合夏天。}


總之,昨晚睡前還在擔心自己的臉會不會過敏,
因為超級容易過敏,雖然我覺得我的過敏都是碰運氣無俚頭的...

睡前看了下鏡子,感覺臉皮變薄了(〒﹏〒)
有點泛紅,微血管看的很清楚,心想完了,明天的聚餐不要見人了orz
而且昨晚看24小時反恐第三季(美國電視連續劇),病毒就要擴散到整個LA,讓我心臟都快跳出來得情況下,我就昏迷過去了(g說我睡著都是突然昏迷型的)。

今天早上被隻蜜蜂的翅膀聲打在我家陽台吵醒,
迷迷糊糊的去廁所,看到鏡子嚇一跳!(@[]@!!)
還未洗臉的狀態下,臉皮又白又亮,而且沒有緊繃沒有出油!
整個讓我驚到==)*0*(==

因為早上我的臉都是暗沉,有點出油,清冷水洗完臉有點緊繃,
但是今早的皮膚狀況,就跟上次自製香蕉蜂蜜面膜一樣,敷完了之後效果之明顯誇張,連g都能看出來。
為什麼醬說呢?是因為大部分男生對於女生化妝前後這件事的評價只有:就臉上多了一些顏色啊,。
老妹跟我就是這樣被氣死的;女生要被稱讚啦!真是的(≡ ≡|||)★



打算連續用這三個產品直到用光光,中途不變心!
(親愛的Kielhs小黃瓜水&Bobbi Brown高保濕滋潤面霜,我不會遺棄你們的,等等我~)
希望皮膚白泡泡~幼綿綿~~o(≧ω≦)o




台長: 布丁&熊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