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3:01:53|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菲娜sofina 尤加利深層卸妝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發文了,整個就荒廢掉
其實本來想關掉新聞台了,
但是今天開了新買的sofina卸妝油來用,
在卸妝+洗澡的同時,就不斷地想著會不會太好用阿!
這個ㄧ定要好好推薦下!


我用過的卸妝產品有:
植村秀,tiss,嬌生(布),蜜妮(油、布),caudalie葡萄籽卸妝乳,sofina(卸妝油凝露、卸妝露、油),DHC,villa sap玫瑰卸妝膏,shiseido(奈米油、凝露),lamcome眼唇,l’oreal眼唇,sephora(布、乳、眼唇).....etc.

好像有漏掉....@_@ 太多了記不得
因為常常化妝,然後卸妝的時候量都故意用比較多,
有時候還會卸兩次,所以用量就很大,
又好奇每個品牌有什麼不一樣,所以就用完ㄧ罐換個品牌^^|||
久而久之就累積可觀了。

容量:200ml
定價: NT$850
產品介紹:
使用不會將滋潤的關鍵-ceramide(細胞間脂質)溶出的卸妝油。即使較難卸除的多層彩妝都能迅速溶出卸除,
洗後卻不會感到乾燥緊繃。
*手和臉沾濕也能使用。
*油質採用與乳液和凝霜相同成分。
*添加滋潤保持成分 尤加利菁華






雖然上面寫著手臉沾濕都能使用,
但經過實驗證明,卸防水型或難卸眼妝唇妝的時候,
手臉還是保持乾燥才好用,不然容易卸不乾淨喔!

首先要說我的臉很敏感而且很乾,但是我沒起任何過敏反應
乳化沖水完後的感覺還挺保濕的
味道有淡淡的清香,感覺很舒服,並不刺鼻或反感
質地呈透明油狀

卸粧我會很講究,因為不講究的話臉就會整個冒粉刺,
嚴重就整個過敏 又癢又紅
所以通常平日畫淡妝我都會先用卸眼妝,
然後再用卸妝油或乳卸全臉&脖子
而要是去party或兼職model去拍照的時候,
頂著超級大濃妝,尤其是眼睛部份,
假睫毛+亮片+大煙燻+亮粉+粗線條眼線液+亮粉膏
我會先用卸妝布簡易的擦過全臉,
眼睛部份用卸眼液擦掉眼窩部份,然後再小心翼翼的卸掉睫毛部份
之後再用卸妝油徹底地卸全臉+眼睛的妝,
最後還要用洗面乳在洗過,才會覺得乾淨。
回到主題(抱歉話多):”p

因為平日我都會至少淡妝出門,
所以每天都要卸妝,
我要說的是,今天沒有用卸眼妝的,
直接拿著sofina 尤加利深層卸妝油就進了浴室,
壓了三次是比較好的用量,
先避開眼睛按摩全臉+脖子,
因為先碰到眼睛的話,就會連著睫毛膏一起摩擦全臉,
那麼整張臉就會很黑,還會有點刺痛=”=
(這說明姊姊有練過的...)
全臉差不多了就往眼睛部份下去按摩,
今天的睫毛膏用了lamcome超防水纖長型+sofina濃密
不到五秒,眼線睫毛膏全部乾乾淨淨!
讓我整個有驚到!!
然後我用面紙擦掉黑黑兩塊眼睛部份,
全臉稍微在按摩一下後,就開始進行乳化、沖洗。

雖然臉已經很乾淨了,還有點保濕狀態,
但是還是很習慣的再用洗面乳洗過ㄧ次才安心。

總之,
整個就是好物大推薦! (大心~)~^0^



ps.老妹說fancl超級讚!下次一定要試試再來寫心得,看會不會推翻這篇 哈哈

台長: 布丁&熊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