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1:55:54|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大

感到很孤單~雖然有媽認識的阿姨和叔叔會跟我聊天

但是~因為不是很熟..所以很多話我也不可能跟他們說

 

在這裡每天的行程就是....上網、看電視、吃飯、會客時間進去幫爸按摩

台大這裡的會客時間還蠻長的~一天下來有三個半小時

可是每次到了會客時間....我見到爸都不知說什麼好

跟他說完今天的日子、時間、我是誰....等等比較簡單話之後

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每次試著想說一些心裡的話或是鼓勵的話的時候~~話還沒說出口

我的眼眶就都是淚水了~~~忍不住的一直湧出

看著他這麼痛苦的樣子~心裡實在很難過

所以我只能專心的幫爸按摩~~有一句沒一句的跟他說話

我知道他有聽到我的聲音~~但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的人

雖然他眼睛是張開的~~可是我比的數字他都沒回應我

有幾次他會突然轉過頭來一直盯著我看~~我就忍不住的哭了

在這麼多人面前哭~~~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擦眼淚~~~但是擦了又濕~~實在是很尷尬

又怕被爸看見~~會讓他覺得難過

只好一直撐到會客時間結束~~然後就跑到廁所去哭

不過哭的眼睛紅紅的還是被看出來了

那裡的阿姨和叔叔還以為我爸怎麼了呢?

他們說我嚇了他們一跳~~因為他們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堅強

果然~~在外人的眼中~~我是一個堅強、冷酷的人

但真正的我~~我想只有我才知道吧!

真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天我要怎麼過啊!!

還好大姐星期六晚上要來~~有一個人陪我~至少我會堅強一點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的爸爸 |
此分類下一篇:慟~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次的惡夢

maverica_5
其實老婆的個性...我也很清楚的呢...老婆會哭完全在我的預料之中...這幾天真是難為老婆了(要老婆一個人去照顧爸)...要不是我補習班的課幾乎天天要上...不然我就去台大陪老婆了...老婆加油喔...我想爸會覺得有你這個女兒而感到欣慰的...
2009-07-31 23:41:48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我今天好多了...可能是一開始還不太能接受爸的病情~~情緒上才會比較激動,我會慢慢適應~~我會好好照顧爸爸的
2009-08-01 17: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