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6:08:04|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和婚紗公司約好了看做好的美編

我一看完  只差沒有昏倒

因為~~有做跟沒做一樣

幾乎是想要全部原版呈現~~那我自已洗相片就好了,何必拍婚紗

而且他們的態度十分不好,一點也沒有以客戶的意見為主

對我的要求都有他們的理由~~真是無言

難道先把錢付清就不用尊重客戶了嗎?

 

可是我也不是這麼好說話的人

如果他們沒有做到我滿意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

在我的堅持下~他們說要再重做,約一星期後再看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不太會做,可能以前都是外包的

現在想自已做,但是技術又不是很好  才會做的二二六六的

下次去 如果還是這樣一定要問個明白才行

 

唉~誰叫我們二個這麼衝動,沒有想清楚就一次付清了

至少讓我學乖了~~以後再也不這麼相信外人了

對陌生人還是要保持一定的戒心才行

他們對你好~~要的不過是你的錢,才不是真的要跟你做朋友~~別傻了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的依靠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
此分類上一篇:拍緍紗~

maverica_5
照這樣看來的話...下次一定要帶雞絲(台語)去...給他們點顏色瞧瞧...不要讓他們給瞧扁了...哇哈哈...我說的雞絲是指娘家本啦...不是武器喔...我想我是一個斯文人...你是知道的啦...ㄏㄏ
2009-08-01 21:3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