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23:50:58|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埔里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結婚前幾天我安排了一次的泡湯之旅

這可能是我們結婚前最後一次出遊了~~一定要好好計劃

最近都為了結婚的事在忙打掃~~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冬天到了於是我找尋的方向便以泡湯為主去尋找地點

因為我怕山路會暈車 所以不敢找太山上的地方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最後在momo買了旅遊券 ~~地點是埔里

 

到了這一天 我們興高采烈的出門~~好久沒出遊了

第一站先到埔里酒廠~~吃了一點小吃買了酒蛋(妹妹指定的)

再到紙教堂~~可是因為要入門票 所以就沒進去了

下午再到日月潭逛了一下~~拍了一些照片

然後才前往我們要住宿的地方~~松園水鄉

我們住的是蜜月小木屋~~裡面的擺設還蠻有日式風格的

最令人喜愛的就是他裡面有一個小湯屋

可以在房間內泡湯  不用出去外面

用石頭做成的湯池  感覺很有質感

我們一進去二話不說  就先去放水  泡湯啦~~

熱呼呼的水~~~泡的我的頭都有點暈了

泡完湯~~就準備吃晚餐了

晚餐是免費的喔~~(使用旅券才有的)

六菜一湯~~吃得我們二個飽飽的

吃完之後建良說想出去外面逛逛~~查了一下地圖

看到了附近有一個夜市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可是沒想到~~

所謂的夜市只是大約只有五、六攤的小吃~~其他什麼也沒有

唉~我們連下車也沒下車就又往回走了

回程時建良說  想買泡麵~~他說吃泡麵不是因為肚子餓

而是為了一種感覺~~出來外面住就是要吃泡麵才對

我看是他貪吃的歪理吧~~不過還是讓他買了

回房之後~~休息了一下~~又跑去泡湯

呵呵~一天泡湯二次~~真是舒服啊

 

隔天一早五點多他突然醒來~~也吵醒我了

他說想看一下電視~~結果搞到最後是我在看~~他又睡著了

我看到七點多~他醒了~~說覺得天氣很冷~~想泡湯

於是我便去放水~~泡了第三次~~哈哈

我們是去泡夠本的啦!!

吃完早餐退房之後~~我們去了觀音瀑布和鯉魚潭

然後就開車回台中~~因為下午約了要拿婚紗和做臉

就這樣結束了二天的旅行

唯一的缺憾就是~~

本以為建良會在這次旅行時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

誰知~~居然沒有

在我抱怨之後~~他只問了~~老婆嫁給我吧~~

我失望的問~~為什麼我要答應

他說~~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想保護你

唉~~反正也要嫁了~~別要求太多

有總比沒有強

哈哈~~要他說出讓感動我的話~對他來說太難了

不過我要用這件事~~~唸他一輩子~~哈哈哈

 

 

 

 

 

 

 

 

台長: 小庭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竹山、草嶺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出國~~濟洲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