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3:36: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一天...
因為業績一直不好的我...今天居然得了全一課前一天舉績最多的第三名
而且還要站在台上領獎..實在是又開心又緊張

首先~先由單位的男性新人..牽我們出場...好像很慎重的樣子
再來再由經理一個一個的為我們前三名的人..披彩帶、戴后冠...等
在大家的面前合照真是一件尷尬的事...笑的還真不自然
好不容易結束了...我們坐到經理安排的位罝上
再來就由爆笑的課長..戴著誇張的爆炸頭、穿上女服務生的圍裙
為我們端咖啡...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哈哈

能得到這樣的榮耀我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一直都想要離職...對工作沒有一點衝勁
因為我對於主動和別人開口談保險實在是有無法突破的心理障礙
可是這次...我鼓起勇氣去和我弟的女朋友談醫療險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完全沒買..實在太沒保障了
反正就說看看...買不買都沒關係
所以心裡只有不到一半的把握
又正巧他再過幾天就多一歲了...保費就會比較貴
所以我就又有比較積極的問他....因為這也是想為他省錢
沒想到居然真的促成了
可是當天我要回去繳件的時候...並沒有覺得特別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這代表了我還會再留在原來的公司嗎?
其實我對這的工作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很自由、薪資由自已的努力來決定、福利不錯...
恨的是....它給人的業績壓力很大、要主動向人開口談保險...
對於跟我買保險的客戶..我對他們有一份責任
對於待我一向很好的主任...我對他有一份感謝
這也是我一直還離不開公司的原因...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那ㄟ安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