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1:17: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椎心之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回家幫忙釀酒的時候...突然接到主任打來的電話
他告訴我...我的嬸嬸被別的同事帶去公司參加說明會了
我當下只覺得...怎麼會這樣啊!!
之後的工作我都沒辦法很專心...心裡一直在想
嬸嬸會不會跟別人買保險啊!!
因為今天的說明會是講終身醫療...我上星期就跟他說明過了
他也跟我說他過一陣子會跟我買..
但是...我知道公司的辦說明會的方式..最後會有點半強迫的要客戶買
我實在很擔心嬸嬸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跟別人買了...

好不容易工作做完了...我馬上回我奶奶家...想問問嬸嬸
可是一回去居然沒有半個人...只好先回家了
吃完晚飯後...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嬸嬸
我先是裝作不知道...問他對我上次說的醫療險考慮的如何了...
然後嬸嬸就跟我說...他今天發生的事
他說完全是因為人情的關係才去參加的
因為他已經拒絕我同事的邀約快二年了...
原本也以為跟我同事說的一樣...是去聽國民年金和勞保年金的說明會
誰知道到下半場居然說起了醫療險...也讓他嚇了一跳
最後又被一堆人包圍...趕鴨子上架的寫了一張保單
雖然他一直跟我同事說他要寫也是跟我寫....但是最後還是禁不起別人的拜託

聽到這裡...我的心都涼了一截了
我問他能不能不跟他買...換跟我買啊!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在扯人家後腿...但還是問一下也好
但他說他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還一直跟我道歉

其實他也沒有責任一定要跟我買保險啦!
只是我一直以為他是我的鐵票...因為他都會跟我說..他要買一定會跟我買
現在居然發生這樣的事....我不免會覺得心情低落
不過至少他沒有故意暪我...這已經很好了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我的行銷方式太不積極了
可是他卻說...他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沒有壓力
可是我卻因為這樣錯失了一個caes
但是要這拜託人家..硬要人家寫...我真的辦不到
我的工作是行銷保險...給人家一個保障
為什麼要把自已的地位搞的這麼低...要拜託人家
而且我覺得...要自已真心想買..才不會後悔
難道這樣也不對嗎??


台長: 小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