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2 00:00:00| 人氣1,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神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讓我想起我同學
 
話說他在去年底的時候想買新電腦
 
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台四年的桌機
 
所以他在猶豫要買桌機還是筆電好
他把桌機筆電的優缺點全部列出來
 
然後煩了所有他認識的人一個多月
 
大家都受不了了
 
他決定去問問交大土地公廟如何說 (PS.據說交大土地公廟是抽香 看單負數來決定好或不好 我沒去過 所以不清楚^^" )
 
接著我同學就打電話來了
 
我同學:我現在在交大土地公廟
你覺得我要怎麼問好呢?
 
我:你就把各個優缺點都告訴他啊
 
問他好不好
 
我同學:土地公會不會不知道什麼是桌機
什麼是筆電啊?
 
我:那你就先問他知不知道桌機筆電是啥啊
 
隔幾分鐘
 
我同學:我把桌機的優缺點告訴土地公
 
問他買桌機好不好他說好
 
可是我又把筆電的優缺點告訴他
 
他也說好
 
我:那你就直接問他
 
要買桌機還是筆電啊
 
我同學:他只會回答好或不好啊
 
我:那你就問他
 
那桌機比較好
 
回答好
 
筆電比較好回答不好
 
我同學:那我怎麼知道 他知不知道
 
桌機好要回答好 筆電好要回答不好呢
我:那你就先問他
 
他知不知道 桌機好要回答好筆電好要回答不好 (我已經快陷入抓狂狀態....)
 
再隔了幾分鐘
 
我同學:土地公說
 
XX比較好 (時間有點久遠 忘記是哪個了)
 
我 :那就買那個好啊
 
我同學:我最後有問土地公
 
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土地公回答 是!!!!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1,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打蒼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