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2 00:00:00|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集錦]:必須猜出一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師徒兩人開車跑長途,因口渴師傅令徒弟到村子里討水喝。

一村婦在村邊井旁洗衣服,徒弟說:“大嫂!能否給口水喝?”。

“可以,但必須猜出一字”。

說罷,將洗衣板放在頭頂,兩臂平伸,雙腿叉開。

徒弟說:“這太簡單了,是“天”字。

大嫂說:“錯,是一個“吞”字。”

徒弟回去后把沒有討到水的原因告訴了師父,師傅說:“看我的”。

師傅見到村婦說:“這位大嫂,難為我的徒弟就是你的不對了,這樣吧,我也請你猜一個字”。

說罷,也將雙臂平伸,雙腿叉開。

“是個“太”字,”村婦答到。

師傅大怒:“你也太小瞧我了,這是一個“木”字。?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集錦]:你開了大燈,我才知道這是我太太!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集錦]:女友的胸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