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31 15:40: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位退休人員直言:每月七千退休金,但卻想「早點走」!

在多數人看來,人到晚年,要是老人手裡面有退休金並且家境殷實的話,那麼老人的晚年生活應該是幸福無比的,至此老人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盡情的安享自己的幸福晚年生活才對。


但是俗話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我們有些老人有退休金還有銀行存款,但最後卻過得很是憋屈,甚至於還活成想「早點走」的地步。
那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我們今天就請到了兩位70歲的老人,看看在他們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他們對於自己的晚年生活,如此的抱怨和偏激。

 

70歲的劉先生自述:

 


我今年70歲了,每個月的租金就有1萬多塊錢,我自己也有兩套住房,而且我退休后,現在每個月還有7000塊錢的退休金。

在局外人看來,我每天不愁吃不愁穿,可是我心裡的痛,又有多少人清楚呢?
早在10年前,我的老伴兒就去世了,看見別的老人都是出雙入對的,我的心裡面也比較的難受,我也很羡慕他們這樣的生活,於是我以後的生活,就是圍繞著“找老伴兒”開始。
原本我就只是想找一個和我真心過日子的老伴兒,可是最後竟然連一個合適的人都沒有,反倒她們和我在一起,更多的就是“心懷叵測”,都說老年人再婚難,現在我是真心的體會到了。

而最讓我心痛的就是,因為找老伴兒的問題,我的三個子女一度和我的關係鬧得很殭,甚至於已經到了“形同陌路”的地步。

一次意外住院,別的老人身邊不是兒女孫輩就是老伴兒,而我卻是形影單隻,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有的時候我都在想,我是家境殷實還有退休金,可是這些對我來說又有什麼用呢?

人到晚年,我身邊最應該出現的是老伴兒的陪伴、子女的關懷、孫輩的環繞等,但是它們一樣都沒有出現,那我活著的真正意義到底在哪裡呢?

或許「早點走」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70歲的洪女士自述:


我今年已經70歲了,我有三套房子,二套出租一套自己住,每月7000塊錢的退休金,用現在流行的話說,我就是一個十足的“富婆”。

台長: hfhgf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