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7:30: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分明就在耍流氓】

賀元淞第一天見到尚榆,就覺得他假兇假兇的,明明長得那麼討人喜歡,可說起話來總是讓人想揍。

尚榆有嚴重的潔癖,每天都會打掃他的桌子和床,寢室衛生他一個人能全包了。

本來這樣的人應該是受大家喜歡的,可尚榆吃虧就吃在他那張不饒人的嘴上。

“我早說了不要亂丟垃圾! 夏天最容易有老鼠進來偷東西了! 我就是說你呢! ”

“賀元淞,你是不是沒辦法把用過的公共用品放回原位,我要打人了!”

“是誰的飯要餿了,我要噴消毒水了!”

......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一天到晚嘴就不停,寢室的人紛紛給他備註嘮叨精。

幾個大小夥子住在一起難免會有火氣大的時候,可每每要發火,尚榆就會瞪起眼睛攥著拳頭,讓人覺得他下一秒就要拿出武器了。

可他年齡和個頭都是寢室裡最小的,真要對他怎麼樣,也下不去那個手。

時間久了大家也就習慣了。

——除了賀元淞。

天地良心,他也想習慣的,可尚榆總是針對他,一會兒說他床亂,一會兒說他不收衣服。

叨叨叨個沒完沒了,太欠揍了!

要不是看你長了張好臉,賀元淞看了一眼尚榆,我早把你拎出去打了。

小胳膊小腿的還敢攥拳頭瞪眼睛。

“賀元淞,”尚榆絲毫沒感覺自己有危險,“我很早就告訴你了,這麼多湯湯水水不要亂丟,你看我的鞋子! ”

他邊說邊伸腳給賀元淞看,白鞋子上面多了一塊兒污漬。

怕賀元淞看不見,他還要單腳蹦了兩步到他面前。

“那我的鞋子怎麼辦嘛,外面是陰天,洗了根本就幹不了,我還說下午上課穿......”

“你再說一句,”賀元淞眯了眯眼睛,肆意打量著尚榆的臉,“我可不客氣了。 ”

做錯了事情還敢威脅人! 尚榆深吸一口氣,中氣十足道:“你敢! 我不好惹! ”

忍一次忍兩次可忍不了第三四五次,賀元淞一把抓住尚榆的手腕兒,“不好惹是多不好惹? 什麼本事啊展示給我看看呗。 ”

“是要打我,”賀元淞都把人逼到貼著牆壁了,他還覺得不過癮,“還是要罵我,多凶啊? 讓我看看有沒有小尖牙。 ”

下意識閉緊了嘴巴,尚榆掙扎了兩下沒掙扎開。

“讓我看看啊,張嘴,是小狗還是小老虎那麼兇。”

倆人就這麼僵持著,一直到宿舍門被打開,另外兩個室友提著午飯回來。

見有人來了,尚榆又神氣起來,立馬哭嚎道:「他要親我! 他不要臉! ”

賀元淞:“???”

這下拳頭真的在癢了。

希望大家多多點點喜歡在看哦~

 
 

台長: hfhgf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