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3:35: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故事】我離奇的求子經歷

俗話說:色字頭上一把刀,萬惡淫為首! 邪淫 得 不如意眷屬,得斷子絕孫報。 墮胎邪淫,損身奪祿,會以極快的速度損耗我們的福報,各種不順會源源不斷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果報千真萬確真實不虛。

對於現在很多人來說,結婚前不想要孩子的時候非常容易意外懷孕,等婚後想要孩子時,反而出現求子困難,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一個福建的fo友求子經歷(文中我指的主人翁):

學生時代的我意淫邪淫比較嚴重,大學畢業時,我和女友同居,又犯下墮胎的罪過。 和很多情侶一樣,之後兩人感情屢屢出現問題,最終我還是不顧前女友苦苦相留,始亂終棄。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雖然從那時已經開始學fo 救生,但是我還是沒有想到這件事還會影響我以後的生活。

最開始因為婚後一年沒有要上孩子,我和妻子都很著急,幾乎到了病急亂投醫的地步,正規醫院和民間診所都去過,也找很多人給推算,但是結果都不一樣。

其中測得比較準的是兩家,其中一家告訴我,快的話也要結婚兩年後才能要上孩子,但是孩子出生要到結婚第五年。 原因比較複雜,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我有債沒有還清。

我讓fo友用地丨藏 占察 法進行佔察,測出我現在修行最大的問題是貪悭和愚癡。 當時,我確實在公司看見美女就想多聊幾句,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

隨後我更加積极參與救生、供丨燈、助學、建si。 期間還在救生群認識一位臺灣的師兄,我們聊得很投機,我還説明她解決修行中遇到的幾個問題。

图片

婚後第三年的上半年,妻子終於懷孕,但是很不幸是宮外孕,當時我幾乎崩潰了。

臺灣師兄告訴我,他認識一個山西的出丨家師父,看看能不能幫上我。 當我聯繫那個師父后,師父很熱心,又幫我聯繫幾個閉關多年的師父,為我誦丨經 加丨持,大概一個星期後,胎兒奇跡般從宮外變成了宮內。 雖然經過加丨持,沒有出現宮外孕事故,但是胎兒因為沒有胎心,最終還是自然流產了。

後來大約過了一年,我回想起之前沒還完的債,覺得是時候把情債清一下了。 於是通過其他途徑聯繫到了前任,向她真誠道歉懺悔,並補償了她一筆錢。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离奇的是,在我联系她之前,她居然梦见了我要给她道歉并要给她打钱。因为当时她家里正急需用钱,所以也就接受了我的道歉和补偿款。

后来我遇到一个有眼通的师兄,他告诉我之所以要不上孩子,除了情债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多年积德行善,身边有护丨法,看我心善,于是把本来要转s讨债的孩子撵走了,成为我一直没有要上孩子的原因之一。让我不要着急,不久还会有一个好的孩子出现。

沒過幾天,出家師父問我妻子情況,說他明天去五臺山,要不要幫我去五爺廟求一下,我便同意了。

師父幫我求子過後大概過了三個月,妻子終於再次懷孕,等這個孩子出生時,正好跟之前看的結婚第五年的時間吻合。

結論:

善惡皆有報,欠什麼債,都不要欠情債。 生活中很多臨時起意的惡念惡行,所帶來的惡果卻可能會嚴重影響我們未來生活。

當你走上修行之路,很多不經意的善舉善念,又能感召殊勝善緣,給自己帶來意外的驚喜。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一切善念、善舉,惡念,惡舉,看似巧合,又似乎冥冥之中註定。

(一切佈施中,法佈施為最! 願所有閱讀、轉發、分享的同仁善願速成,福慧增長,早證菩提

台長: hfhgf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