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3:15: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故事】有陰陽眼的人看到的和我們完全不一樣......

有次她在小區里,而且那是在大白天的陽光下,旁邊路過一個駝背的老奶奶,她分明看到老奶奶的背上背著一個人影,而且那個人影是刻意的用力往後仰著,以致那個老奶奶必須更加駝著背,才能背動它。

02
某天半夜她在地下停車場,抬頭看到頂棚上,有一大一小倆個人影走了過去。 對這件事她的解釋是,白天是人的啟用時間,晚上是鬼的(僅指室外),所以盡量不要後半夜還在外面,因為現在人的夜生活已經很擾亂鬼的活動了。03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有天晚上她在一朋友家玩,好幾個人正一起聊著天呢,突然她和另一個人同時定住了,倆人目光跟隨著什麼東西移動。 移動完之後,她倆對此的描述完全一致,就是看到一個穿著青花瓷衣服的女性人影,從這間屋子裡走了出去。 哦,另一個人也是能看到的體質(其他人看不到)。04
這件事她說是最嚇人的:有次她和男友一起坐地鐵,正站著說話,突然她嗷的一聲尖叫,接著嚇哭了... 因為當時地鐵正在停車,她看到車窗外站著一個小男孩的影子,正看著她呢! 而且這小男孩的臉上,真的是只! 有! 三個黑窟窿! 在倆眼睛和嘴的位置...05
後來她找過大仙,大仙讓她回去念念經,算是一種超度。 她就念了,有一次閉著眼念經的時,她聽到就在自己身旁,有很多啪啪啪啪的腳步聲,感覺像是有很多小東西圍著他轉圈跑,但還沒念完,她不敢睜眼。 後來經念完,腳步什麼的就沒了。06
很早前我看過一篇很好的帖子,里面對很多靈異現象都做出過解釋:對於這種的陰性體質,必須找一個陽性體質的人,倆人在一起中和一下就好了。 而且不用刻意去找,自然就會遇到,這是自然界陰陽之氣互相感應的結果,這個人不是你的父親就是你的老公。07

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後來聽我這朋友說了她的經歷,果然應驗了這點:自從她跟現在的老公在一起後,身邊的這些靈異現象就漸漸的全沒了。 偶爾老公不在家她自己睡時,還是會遇到鬼壓床,但只要倆人在一起,就不會遇到。 她老公確實是個很陽光的人,而且巧的是,還是個懂佛學的人...
補充一個我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上初中時的某天半夜,睡夢中的我突然感覺有吵鬧聲,意識裡我好像爬下床出門看。 昏黃的燈光下,四個人正興致勃勃的打牌呢! 我挺納悶的,因為看不清臉。 然後剛想問是誰,突然眼前一陣漆黑... 等我慢慢緩過來時,借著微弱的夜色發現自己原來正站在幽暗客廳中央... 剛才的景象全不見了,我居然沒害怕,又回房間睡覺... (我對這件事印象很深刻,但是我不知道究竟是夢遊還是怎麼回事,因為太真實了。 )

台長: hfhgf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