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2:40: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奇故事】發生在五臺山的真事:女兒死後轉生為寺院的狗

我們在天津紅橋區遇到了陳豔霞老居士。 陳居士這件真實的記實發生在山西五臺山金閣寺。


當我們把周圓寺的“小虎”的照片給陳豔霞居士看時,這時老居士已經止不住熱淚滾滾,她跟我們講:“我遇到的這隻狗不是在周圓寺,是五臺山金閣寺。 去金閣寺之前,約三年多以前,我的大女兒牛志明從86年得病,一直沒查出病因,後到天津總醫院複查是肝癌,於同年8月做手術,終年29歲。 “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91年2月2日我得一夢,夢見大女兒牛志明站在門外,說:'媽! 我要走了。 ' 我一把就將女兒拉進屋裡問,你要上哪去? 女兒說去山樓。 山樓在哪? 小妹志軍知道,讓她領你去。 說完她看看表,說:『我到點了,得趕緊走。 '說完掙脫就跑了。 我醒后一看表是三點。
91年我和小女兒志軍去朝山,當時一共去了11個人。 我們傍晚到了金閣寺,遇到了一隻小黑狗,這隻小黑狗見到我和小妹志軍就叫個不停。 金閣寺的師父說,這隻狗素來安靜,今日不知為何原因?
這時我就把這隻狗抱起來了,也不知為什麼,突然熱淚湧出,感到萬分悲痛。 我再看這隻小黑狗的肚皮上,有一趟線沒有毛,就像人做完手術的傷口一樣。

這時小狗從我懷裡掙脫下來,又去追小女志軍。 志軍把它抱起,它就很溫順地偎在志軍懷裡。 因為當時天已黑了,我們趕緊安置住處,小黑狗就在我住的屋門口呆了一夜。 後來我們去大殿禮佛,小狗就一直跟在後面,我們去千手殿它又追去了。 第二天我們去齋堂吃飯,小狗一直跟著我在叫。 這時我又再次把它抱起,用手扶摸著它身上黑缎子般的皮毛,一邊對小黑狗說:『你以後可要好好修行,聽師父的話,將來也要求生極樂世界。 '聽到這,小黑狗哭起來了。 這事被一塊去的同修發現了,'哎呀! 小狗哭了! '這時小女志軍提醒了我:'媽! 我感覺這小狗就是我大姐。 志軍這麼一提醒,我也從內心感受到這就是大女兒志明,這種感覺僅自己自己(作為母親)才能體驗到。 ”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92年11月大女兒志明的弟弟志廣,正在天津第一中藥廠工作,他負責燒鍋爐,樓上有兩個值班的女工正在休息,一個名叫張靖,一個名叫李秀端。 這兩個人以前都不曾認識我的大女兒牛志明。
清晨五點鐘左右,張靖被人叫醒,聽見有人問她,張靖你好嗎? 張靖隨即答音,你是誰呀? 只聽有人答:『我是牛志。 '張靖馬上想到牛志廣,即問:'是牛志廣嗎? '回答:'我是(他)大姐,是女的。 '張靖又問:'你在哪? 我怎麼看不見你? '話音剛落,面前即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衣服、面目清秀、非常漂亮的女人,'我是志廣的大姐,我來看看你,我要走了。 '張靖即大聲喊(樓下睡著的)牛志廣。 牛志廣到樓上后,張靖說你大姐來了,剛走。 我大姐真的來了? 她已經死了好幾年了!
這是張靖才突然想起,志廣的大姐是飄著走的,人怎麼會飄呢? 此時同屋一塊值班的李秀端已被嚇得縮成一團,因為李秀端是老職工,雖沒見過志廣的大姐,但志廣大姐已經死了好幾年的印象,心中有記憶。

93年我又去金閣寺,小黑狗已經不見了,金閣寺的師父說,小狗被當地的居士要走了,後來被打死了。 我聽後心中無限地悲痛! 他們打死的不是狗,是我的女兒! (其實應該是投胎作為狗的壽命盡了,再接著轉世成為一個很漂亮的女人--編者注)...... 後來我算了一下時間,跟我大女兒志明到天津第一中藥廠的時間是相符的,我願意把我家發生的這件真事報告給社會大眾,讓人們深信真有六道輪迴現象。 ”

台長: hfhgf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