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7:06:1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聽說過這部影集,只不過沒機會看,

最近聽說出了DVD,所以很高興跑去租,

利用週末看,我覺得有【慾望城市】加上

【六呎風雲】的味道,但是它少了慾望城市

中鮮活熱鬧的都會氣氛;卻有著六呎風雲裡

小鎮晦暗的抑鬱陰沉,但是大體上,我是喜歡的,

因為劇中的每個人物都很真實,所謂真實,

我指的是沒有性格特別完美的角色,

每個人都有著自私卑劣的一面,雖然,

在戲劇手法的呈現上似乎非得更有心機些,

也爲了劇情張力,故事發展也必須略為浮誇,

但是,看起來卻非常容易理解「為什麼?」,

為什麼他會這麼想?這麼做?這麼反應?

但是很難否認的,這是一部會讓人情緒低落的影集,

因為,過分赤裸真實的寫照常常使人喘不過氣,

而缺乏陽光正面的激勵效果,也會使得觀賞起來,

容易陷入傷感歎息的境界,不過換個角度想,

從一群中年婦女(而且是家庭主婦)的角度看事情,

對一個男孩子而言,的確也能提供許多,

不一樣的思考面向,所以,我還是覺得很有收穫,

而且我認為,如果你自覺自己城府不夠深,

在職場或待人處事上常被欺負,或許,

你可以把這部影集中一些想法與伎倆,

當作參考的準則或研究的秘笈,應該很有幫助哦!

而且我覺得影集的旁白唸的十分清楚且速度不快,

對於想練習初階英文聽力的朋友應該很有幫助!

台長: Desmo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