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3:18:15|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娘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附近的早餐店都沒開~~只知道一上班就是一直忙到中午

生意真的很好~~~ 不過時間相對也過得快

回家之後 姑姑就來家裡 她們也知道我有女朋友!?

很多人都知道了 後來我打開電腦... 哀唷 >........<

我放她的照片在我電腦螢幕上

之後我媽那個豬頭都跟他們告狀 說我都沒有帶我媽出去..

幾乎都帶她女友出門 想到這 呵...趕快去洗澡 等等準備去外婆家..

到外婆家之後 吃個飯跟外婆還有舅舅阿姨拜年...

只是阿姨大辣辣的說 怎沒帶你女友過來.. 哀唷 尷尬死了..

後來跟姨丈敬酒..沒想到他說看我這個面貌

一定會是最早結婚的 { 昏倒 }

就連爸爸那邊的親戚也這麼說......

嘿嘿 大家喝酒喝到都醉了...聽說姨丈喝到醉到家裡有飯都忘記了..

自己還喝到醉到去全家買便當帶回來家裡吃...哈哈 好好笑唷..

我舅舅還說我要讀哪 都靠他 一副就是醉到瘋的感覺..

還有我看到姨丈還吐耶 哈哈哈 夠爆笑!!!

之後回家想說累了要睡覺一下....先打給我北鼻 關懷一下..

因為這是每天必備的麻!!!! 不過...

打過去 我習慣說的話... 老婆 妳在做什麼!? 吃飯了嗎!?

沒想到.. 是個男生還老老的 趕緊掛電話..

心裡頓時想.....

咦!? 是她爸爸嗎???? 後來又打過去.. 天阿!!!

沒想到北鼻的手機掉了..... 那個男生說他人在西螺..

這時我都睡不著..只能發呆在床上無能為力.....

還好最後北鼻打給我 說她找回來了 ..

很感謝那位阿伯!!! 還等北鼻去拿手機 我超緊張的...

我真想給北鼻取綽號耶........ { 天真小迷糊 }

最近我媽都說我很乖 沒有出門...問我怎樣了!?

我還很老實的跟我媽說我女友回鄉下...

之後我媽又開始碎碎唸...難怪我都沒出門怎樣又怎樣.

不然就是說我下班洗澡完 人就不見了!?

嘿嘿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現實咩....

今天很開心看到表妹...難得她上來走走 只是很可惜

沒有跟他們出去繞繞走走..下次有機會

嘿嘿 讓我招待一下吧!!!



台長: 豪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單獨..
此分類上一篇:瞎透了!!

哈哈哈XD

跟阿伯叫老婆=ˇ=酷~
2007-02-20 20:57:00
版主回應
誰叫我愛她咩~~~ 習慣阿 忌妒嗎????
2007-02-21 13:4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