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0:01:36|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常常會問我說 為什麼我都沒有抽煙...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樣說!!

只是常常被人反覆的問答.......

我也絕得做自己最好最棒.......

就算週遭環境的改變....我也不能受到吸引和誘惑......

當然要好好努力才行..........

千萬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自己......

常常對於工作而感到疲憊.......

但是我常常告訴自己........

不能讓環境適應你.......而是要你去適應環境......

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好好學習才行...

今天ㄧ早無聊到以前所做的早餐店吃東西...

但是興致ㄧ來 自己就開始做起早餐....

還是會想起以前那些回憶...

至今也過了快2年了....

今天的我也快滿21歲了....

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要努力才行...

我想要未來我的生活品質可以更好....

也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依靠好好伴隨她左右....

給自己下定目標.......雖然沒有滿分....但是至少起碼要佔60分才好..

1.不抽煙不吃檳榔不喝酒......

2.說話要誠懇而不說粗話......

3.工作要認真不偷懶和怠惰...

4.積極向上和整理家裡事務...

5.朋友之間坦白實在不做作......

仔細想想..........自己生活也很充實.........

雖然沒有女友陪伴.......但是至少有朋友的相聚........

大家不是ㄧ起運動就是聊聊心事.......

那種感覺真棒............

果然......8年多的感情就是不ㄧ樣..........

雖然有些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但是好說歹說都是勸你們^^

只可惜有個朋友又快要去當兵了......

相信你出來後........思想ㄧ定會更成熟更棒........

我也要像我的目標邁進..........

絕不會低頭下去.......不然就看不到自己的夢想在招手........

很想做個好男人就是拉!!!

明天預計5點多起床去早餐店做做早餐~!

之後在上班去 ^^

 

台長: 豪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兔子 *
上次去看你們 你還是髒話一堆呀XD
2009-09-09 20:44:22
版主回應
呵呵 那時候太奮慨了拉!!!

還不是因為愷愷......

哈哈 難得你來找我們...

只可惜來我家玩的時間太少了!!!

有機會再來找我們摟^^
2009-09-14 22:5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