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8:22: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大頭來找我...吃了早餐...

竟然說要等到我下班 我想說他怎了..沒想到他是無聊..

就這樣等我4個半小時...真的很厲害...

不過今天生意好..因為附近的店家都沒開...

好累阿....只後下班就載大頭回去...

大頭拿給我一本書 說很準...我就好奇拿來看看...

我看了很有心得....那本書應該是陳文茜寫的吧....

不想談戀愛.. But 好想結個婚...

很有意義 開始就是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裡面也有測驗...讓我覺得滿準的...

之後回家睡覺時...一直被從南部上來的堂弟鬧> <

害我睡不著 表弟都吵我 我也累了...

任憑他們壓著我採著我 很快我就進入夢鄉...

等等我要在家唱歌還有叫外送送披薩過來..

好好犒賞自己平日辛勞 ˋoˊ....

今天平常心帶過.......只是....

天氣冷讓我不禁又開始擔心起來..........

是否.....會好好照顧!?

台長: 豪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的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悠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