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1:31:22| 人氣2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真的太突然了..

讓我很驚訝和吃驚....不過愛情這個東西真的有時夢幻有時傷痛...

只是我搞不懂...明明深愛的一個人卻要被受到如此傷害...

也是這是愛情的代價...但是我卻不後悔這樣的抉擇..

因為喜歡才願意付出一切不是很嗎????

雖然有時候很受傷...但是走出來過後...其實發現這都不重要了..

要的只是彼此可以過得更好更幸福 ..各自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感覺...

當然自己曾經歷練過這些感受了...這事情也過了快2年...

雖然有時會眷戀...但是那些美好的回憶曾經有過就好了...

其它的也不強求....

曾經擁有過的痛和傷害...想想!?

傷害自己有什麼用嗎? 讓大家擔心這樣算是朋友嗎?

有時自己在堤防邊想想事情吹吹風...發覺~~~!?

這些過去都沒有想像之前嚴重...只是心沒有好好仔細沉澱下來罷了...

簡單來說....也許是自己沒有了感覺...所以不痛了吧..

只是深深愛過一個人...那種感覺好像身上有道抹不掉的傷痕...

永久留下烙映在自己的傷口上...就好像傷口抹上鹽巴...痛不欲生阿!!

只是朋友是一輩子...愛情卻是一鎮子的...真的要好好思考...

這些感觸真的很深....因為這幾天發生了這些事情...讓我又想了好多...

和這群朋友一起相處了3~4年...卻因為一點插曲大家的感覺都變了...

我知道你的心情很糟..因為交往的一年多的女友突然離你而去而選擇另個人..

雖然那個人也是我們大家認識的很久的人...

只是這種感覺很難去訴說...因為每個人都有想法自由...

但是這樣的抉擇還是讓人很傷腦筋..畢竟朋友和愛人並不可以畫上等號...

可是我卻在身旁感到很不自在...也許是愛情的無奈吧...

不過既然愛不到...而不放手讓她自由...讓彼此海擴天空..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現實就是這樣...感覺一但漸漸消失...

即使在怎樣努力...一但沒有了感情在多說都沒有用了...

這樣只是讓彼此更難堪甚至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不是嗎??

為了這件事情讓大家都對這件事情有很多的看法和想法..

雖然意見都不同..但是人總是有想法有感情的...

何不各讓一步讓彼此都有台階下....這樣不是更好嗎?

今天這樣的場面....如果彼此都各自換個角度想...

我知道每個人都很受傷...但是缺乏的就是無法去接受和彼此原諒..

就這樣3~4年的友誼瞬間消逝...真的很不值得....

可是那也是你們的選擇和理由...而我們只能勸和不勸離罷了...

謙卑真的很偉大........如何包容是一項考驗....

記得分手當時真的很難過...可是只要知道自己沒有辜負她就好了...

讓她自由走吧...也許這樣會更好...

我的頭腦很簡單...如果分開了頂多難過一鎮子就慢慢淡忘...

雖然很傷心...但是我還是很真誠和感謝...也許下次遇到的會更好吧!?

聽朋友說很多....只要是沒有結婚怎說都沒有用...

聽到時候滿驚訝的...不過想想也是...誰不會為了自己的幸福鋪路!?

大家也想要甜蜜沒有負擔的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餘地...

有句話真的很棒..

"真愛,不是「只要我喜歡」就可以的「為所欲為」;而是真正關心對方、

也替對方著想的 「有守有為」! 出自吳若權的ㄧ則話..

及時在ㄧ段沒有未來的感情認賠了結、

才有機會在另ㄧ段可能幸福長久的戀愛裡東山再起

堅持到底...真的到底就好...不要過了頭..

因為當初分手候的堅持...讓我真的想很多也等待了ㄧ年多...

想想....真的到底就好了!!

因為下ㄧ個會更好...

很開心自己已經走出那段殘破不堪的愛情了..

 

 

 

 

 

 

 

 

 

 

 

 

 

 

 

 

 

 

 

 

 

台長: 豪仔
人氣(2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格外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祝福

一ˇ一
嗯嗯!!

寫的真好~說的真好!

很有道理!!

我喜歡!

=ˇ=
2008-12-17 23:05:15
傳說中的青蛙過馬路
看完了很有感觸
讓心都沉靜了下來
2009-01-26 00:18:01
aegwt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02:4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