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7:57:1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母親大人 3.

下午的時間我們拜訪了明治神宮,這是明治天皇與昭憲皇太后逝世後,國民為紀念他們的功德而建立,走過碩大的鳥居和石子路,我們聊的更多也拍了許多相片。在回程路上本想自己去購物,但岳母堅持作陪,只好帶她和春日陪我去找模型車(好丟臉!)。經過超市的時後,岳母買了幾包點心囑咐我轉交我的父母聊表心意,心中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因時間關係我們還得飛往台北,所以跟岳母短短的相處始終讓我懊悔,最糟糕的是,春日和我還在最後一晚因行李過重的事情鬧彆扭,臨出發前的清晨兩個人情緒相當糟,夾在中間的岳母看著我們感到很尷尬,就這樣目送我們離去....「兩年過去了!但這事我放不下,真的感到很對不起,母親大人!我不該讓妳擔心難過,下次回去拜訪你我一定致上最深的歉意」。

婚後因為春日註冊的關係,反而變成出國的障礙,我們都很思念母親大人,儘管春日嘴上不講,我可以感覺到她思念程度之深,母親大人的貼心與關懷我短短幾天都感受到,更何況是養她育她這麼多年.....我不斷地提醒自己,唯有讓春日快樂我才能不辜負母親大人的託付。

台長: 賣花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