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00:40: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合併者進到時間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興諉養
約+四.10『…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我從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作祂自己的事。 〜11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
+七21『使他們都成爲| •,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 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在整個宇宙中,神所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祂自己這終極完成的神與重生信徒的合併。在這些 日子,這偉大的宇宙合併時刻在我面前。整個世界都要到火湖裏去,惟一留下的就是這偉大的宇 宙合併。雖然新約裏沒有用到『合併』一辭,但實際上新約用異象的方式揭示了這個宇宙的合 併。這合併開始於神。三一神的確有三方I父、子、靈。神聖三一的三者在已過的永遠裏已經合 併了。藉着祂的成爲肉體,這合併者進到時間裏。凡祂在時間遨所作的,就是要把一切祂所揀選 的人合併到祂的合併裏,而產生j個偉大的宇宙合併。(基督為父用神聖的榮耀所榮耀的結果, 三九至四〇頁。)
信息選讀
在我們的職事袅,我們用了三個辭來描述信徒與三1神的關係.•聯結(union) '調和(mingling) ' 合併(incorporation)。…『聯結』關係到我們與主在生命上的一。『調和』與神聖的性情和人 的性情有關。主又進一步給我們看見,我們與祂的關係不只是聯結與調和,更是合併。約翰十四 章四次強調『在…裏面』,+七節說,另一位保惠師,就是實際的靈,不只要與門徒同住,且要
向您推薦:雙眼皮手術  系統廚櫃  POS系統  

至多只能送你到郊外的墓場而已。
也將 佛法傳遍社會每個角落。
我們所提供的答案是否是一可 信賴的答案
從首次接觸福音到決志中平均經過了幾年
晝夜精進如救頭燃。
可以與之談話與並相慰藉的對象。
所有根據113個敎會的抽樣統計評估,多少會有一些差異
為我們打開了中國大陸福音之門
念佛者所排斥,說爲雜行雜修
許多弟兄姊妹說,基督徒應該努力到傳播界去佔一席 之地

台長: 經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宗教 |
此分類下一篇:而不能使死者復活。
此分類上一篇:並 治理這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