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03:26: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之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中

春天忽地乍現在北地堆滿冰雪的街角

空氣中彌漫的是種說不出的味道

有點少女情懷 有點靦碘 有點詩意

有點欣喜 有點心花怒放

凝結的霧珠 滴落在融了雪的濕地上

來來往往的車輛 濺起沉睡中的朝陽

你吻著我微翹的眉睫 一抹微笑掛在嘴邊

不用言語將我輕輕喚醒

我的手在你溫暖的掌中畫著圈圈

你呵著氣 把我攬在胸前

透過朦朧的光線

映著你瞳孔我彷彿看到一個頑皮的孩子臉

眨著眼 蹶著嘴 有點撒賴

有點淘氣 有點無由的美麗

好似在抗議 這初春的早晨該有的慵懶

是帶著一絲絲神秘

而你仍是溫柔地望著我 輕輕地

撫摸著我的髮 我的臉 我的唇

慢慢地 在你吻上我的靈魂之際

劃破春曉的鳥鳴

啾的一聲 跌進了無止境的愛戀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