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03:26:3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前生

我本是那高牆深處 不見天日的青樓女子

輕歌妙舞 倚樓賣笑在燈火馬龍不息的笙樂之中

而你是那遠行的僧人 從大老遠的東方

踏雪而來 探尋擾嚷人間第一支綻放吐露的春梅

我那隨風飄落的紅顏 在冰冷的失意裡面

顫抖著雙肩躺進那覆著細雪的山顛

我臉頰上滾燙的淚滑落在紊亂的腳印裡

深刻而哀憐 若不仔細瞧是看不見的

我的哀愁 我的傷悲 我的絕望

埋葬在俗世紅塵的花花世界 浮浮沉沉

我想結束 我想超脫 我想釋放

誠心地祈求下一個輪迴有一個真正的依歸

倦鳥要歸巢 何處是家呢 天地之大竟無我容身之處

最初 也是終點 是幸 亦是不幸

是你發現了我 濕了眼的 不是我的淚水 而是你的

你抱著我冰冷的身軀 將我貼入你溫暖的胸口

你的熱淚滑入了我乾澀的雙唇

在你愛憐的 不忍的 感動的 眼光注視之下

我悠悠甦醒 百轉千迴間

不意地將你的臉埋進我跳動的厲害的胸膛

而那淚水便順著我高低起伏的呼吸

流過我心上的每一道傷口

落在我的雙唇之上 是你顫抖又渴望的心靈

你救了我一次 卻也將我推入了永世的輪迴

再也無法逃開 無法回頭 無法重來

生生世世 歲歲年年 潮起潮落 愛你無悔

看進你眼底深沉的痛 我笑而不語

彷彿所有的語言都是多餘的

你懂了 眼也帶笑

而淚又從你的眼眶 悄悄滾了下來

這一次 卻與我的相遇

你的迷戀 你的深情 你的不捨 讓我們相約在來生吧


今生走過

遇見你是宿命 是懺言 是緣起 也是緣滅

茫茫人海之中 是你先發現了我 一如從前

祇是今次 經歷了更多的坎坷 更長的歲月 你我才相遇

當你告訴我你曾懷疑的前生時 我的淚

忍不住地隨著雪白的記憶 喚著深深的苦楚

一遍又一遍地溫習著 屬於前世的痛

翻覆著思緒洶涌 有如潮水

心情是激動 是五味雜陳

是千言萬語 是喜悅 也是感動

忘了的是你的容顏 忘不了的是你眼中映著的深情

那般熟悉 那樣地讓人心動

這一輩子再也不想逃 也不願逃了

只想守著你 守著這一生的春天

你的手輕輕地拂過我的髮 我的臉 慢慢地劃過我的唇

你問我 感覺得到你的顫抖

你的 渴望了數十寒暑擁抱愛的心意嗎

等待的無奈 寂寞的苦惱

全在與我相遇的剎那間 煙消雲散了

想念極了 你揉揉我散亂在兩肩的髮

毫不猶豫地吻住了我的靈魂

我把自己交給了你 今生讓我們一起走過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