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2:12:32|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將你的手放在胸口 夢在飛 妳在飛 飛離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
深怕將你細嫩柔荑握碎
置於胸口
讓你感受我的心跳
曾經 因你的美麗而怦然加速
曾經 因你的傷心而針扎淌血

月色融融
一切都顯的如此的美
美的令人懷疑真實世界的存在
或許是在幻而虛渺的無盡涯一方
妳那三千髮絲纏著我多情的指捎
成全我孤獨浪蕩的依偎
這一生 就這樣與妳牽在一起了

雪在飛 心在燒
文字的世界裡 許慎漏掉了解釋愛
說文解字九千多字裡
我看不懂愛
清朝的段玉裁作注
我依然看不懂愛

湖面已結霜
就算想要撐一支長篙在湖心放歌
已是不能
徐志摩說
「眉 妳是我詩的泉源」
我不知道
但據說成功的藝術家
都有一個深愛的人
而那深愛的人便是藝術家的魂
那麼 是你給了我詩的心律

當我將你的手放在胸口
心兒撲通 妳的心我的心
夢在飛
髮在飛
妳在飛
在我後悔的不注意中
妳飛離了我


台長: 沐龍燭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說新語 |
此分類下一篇:秀兮籣矣
此分類上一篇:★心

我就是我
寫得不錯~ 我喜歡!
感覺並非為寫而寫
將怦然心動的感覺描述的挺好的
不愧是讀文學院的~看來我跟你越差是越多啦!花椰菜
2006-12-05 20:3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