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22:30:22 |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學妹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認直屬!!

喔喔喔~好刺激

方法是

每杯給學弟妹的桌子下面有隨機的電話號碼!

也就是我們的手機號碼

電話響起就是緣份注定的直屬

這也太有創意XD (策劃人員們好厲害!!)

等待電話響起的期間整個超緊張~~~

怎麼當初認學長姐也緊張~

現在認學弟妹也要緊張阿~~整個心臟也太弱 哈

終於我那詭異的鈴聲響起!!!

我的學妹是小潔喔

小橘跟妳一樣耶XDDDDD

喔喔ˊˋ  可是我整個很不會開話題

social 能力好差喔....

看大家都好有話講><""   我好糟糕...  (小潔sorry啦)

中間也和小潔問問我的海工學妹是哪位~~~

喔喔!結果學妹知道我耶

好開心~可是我整個語無倫次阿=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學妹難為你了

有什麼問題如果我能幫忙的 都可以來問我~~

總之很高興認識妳們=ˇ= 





------------------------
補一下昨天


我說我們 嬌 真~~吃個午餐嘴巴都沒停耶(有沒有這麼會聊XD)


整天腰超痛= =|||  整個就像老人 彎不能彎坐也坐不安穩 還好身邊有小護士幫忙貼沙隆巴斯 阿哩阿多:D


我們六人的團終於有宗旨了!XD 「自信 自大 自以為」XDD  大誤 其實我內向害羞

昨天去洗加剪~給人洗頭髮也太舒服!!!  那按摩技術喔喔喔  舒服XD

和設計師kevin聊很多  很人NICE也很有理念=ˇ=

幫我剪得超用心
 
新髮型很滿意=ˇ=   一回寢室就被室友稱讚 





暑假執行的活動 有成效了!!! 可是現在卻要面臨選擇。。。。。我很難抉擇阿ˊˋ::




-------------------

再補一下前天


有人一開學就變外國人了=ˇ= 金頭髮藍眼珠怎麼一回事 被嚇到XD



體育課是健身運動

在健身房上課~整個設備都換新的><

開心阿~~~

老師是學長!  健美先生耶!~~好想看他衣下的體格>///<

好想趕快去玩玩那些設備

暑假就在想有什麼機會可以去健身房鍛練一下

結果馬上就達成了也太開心

在冷氣房裡運動也太舒適:D

說之後還會為個人設計運動清單

看是要減蝴蝶袖  還是要瘦小腹 都可以為個人設計

話說我全部都要耶=ˇ=  

老師麻煩你了。。。


----

補個第一晚

我說有人一直跟新室友推銷自己是瘦瘦

不要嚇新室友啦

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視力怎麼辦XDDDD

新室友超像小花~我和阿真一致認同



聽說跟第一學期的第一個夜晚一樣又是個失眠夜






和蜜豆一直發生轉角遇到愛的情節

喔蜜豆!!你是我的羅志祥XDDDDD

台長: memory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110325
此分類上一篇:HA NI HA SA YO

(悄悄話)
2009-09-25 20:0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