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3:02:17 | 人氣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大魯閣棒球打擊場

發起「愛女生」活動

只要是禮拜三 女生就可以免費玩內部設施

從上學期就知道這件事了

可是一直沒有行動

趁著剛開學這個禮拜

很悠閒沒作業沒壓力的時候

趕緊約大家玩一玩

這個禮拜行程被我用滿滿 哈

去到現場人沒有很多

我們趕緊排隊起來玩

玩投球

真好玩XD

第一局就拿下130分的高分 穩居第一!

結果之後就每況愈下了.....NO~~~

玩了兩場後就跑去擊球

服務生好親切 還教我怎麼打耶 

人長得又不錯XDDD

趁機跟他聊了一些話  哈 (結果一直被大家虧=     =|||  害我知後都不太敢面對他了....

一開始都抓不到TEMPO 一顆球都打不到(傷心

但是後面兩局

漸漸抓到感覺

打了三支全壘打耶 挖屋

超開心的 !!!

可惜沒打到壘球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星四


跑去萬代福看二輪片

椅子好舒服

晚上跑去逢甲

真的好多東西

吃了好多小吃

發現了一間不錯的店 是一家網購的實體店面

喝了柚子氣泡

才5% 肚子就有點熱熱的

懶人蝦

德國香腸飽

很特殊的雞蛋糕 QQ的

粉腸

原本想吃臭豆腐

可是肚子已經好飽

逛了超久

和以心也聊的超多

還進去逢甲大學

真的和中技是不同的FU

回去已經10點正好是中友關門的時間

發現

原來百貨公司關門

裡面的人都要站得直直的 接待客人們離開

這是第一次看到耶

很酷

發現來到外面

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事情

學到東西




全家發起了良血壓 送茶葉蛋的活動

可以檢測自己的健康又可以吃免費的茶葉蛋

和樂不為呢!

茶葉蛋順利到手很開心 也真的很好吃

可是...

我的收縮壓和舒張壓都比正常值低耶

那ㄟ安捏

果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星五

小汶的生日是禮拜六

今天大家帶他到好知家

吃豬排定食 

小汶!要天天開心唷



趁著室友不在

我很蠢的打開「有氧搏擊」的影片

跟著影片一起動了起來

沒動幾分鍾我就滿頭汗

可是運動的很開心耶

終於找到一個我喜歡又真的運動到的運動



最近過得很有精力

也很開心

也許是我找到歸屬感

也許是我擺脫那無要的自卑感

也許是我知道我該做什麼、想做什麼

也是是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家人和過去的朋友

不管如何

我很開心我走出來上學期的憂鬱

也很開心大家的笑容也多了起來

我也是

幾乎每天笑開懷

要一直繼續下去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也要對大家很好

感情不就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關懷、合作、一體感

喔!!!

終於有點找回自我的感覺

我想過的生活

要挖掘新奇的事物

努力嚐新、挖掘第一次

讓自己活在熱忱中

更瞭解自己

努力學習

該做的事情要做

盡自己的本分

該玩就玩

該收就收

該讀就讀

找出最佳生活模式

提升自己

不論人際 還是 課業

甚至是經驗

我要加油

大學黃金時刻!  GO


台長: memory
人氣(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等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魔幻時刻

(悄悄話)
2009-03-05 21:00:07
(悄悄話)
2009-03-10 23:1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