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0:08:51 |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 NI HA SA 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好充實好愉快=ˇ=

熱血羽球少女、化身小廚娘之奶酪初體驗(真的好好吃=ˇ= 打壞的奶泡還變成貢丸玉米奶油義大利麵XD 自創新滋味YA!)、「THE BREAD」studing time  即使今天是颱風天也風雨無阻!

謝謝妳茹茹^^

妳韓文大有進步~真的很棒唷!

而且真的很用功

看妳這樣~我都自嘆不如呢!!

四十音妳花三天就上手了~離妳的小賢賢越來越近囉XD

而且因為這樣我也學了好多韓文~雖然妳第一句就教我壞話(pa bo)...雖然壞話是最好學的沒錯XDD

之後也要好好加油喔!「practice makes perfect.」

還記得我說的「態度決定高度」吧?

妳可以的^^  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妳會有很多收穫的!!  A ZA A ZA fighting!~~

這三天一起用功真的心理好充實(雖然喇勒的時間也太多XDDD)

我又找回那種讀書的感覺~過去還一度認為自己不會念書了.....

和人一起努力才會有動力~是不是? XD

還巧遇國中音樂實習老師....(忘了名字了= =|||)

她也嚇一跳原來我們都大學這樣的年紀了

歲月不饒人啊...(嘆



豁...還有我再次宣布破產...

這個暑假真的很精采、開心

但接下來我不得不忍痛拒絕邀約=   =|||

良心告訴我不能花父母錢太超過...(對不起..我還是個吃軟飯的...

謝謝各位(鞠躬

宅宅生活等著我

誰想跟我宅在一起!!! together  XDDD

喔~圖書館是個好去處!



最後ENDING是

小桔加油啊~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那都是妳最好的回憶、學習、經驗~我還沒那個機會呢!!我很想學那些的說~相信妳有無限潛能!!! 不開心的桔子看起來很醜喔 哈哈哈~ 或許想想我那可愛的奶酪妳會會心一笑XDD

台長: memory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學妹了
此分類上一篇:去給動物看=D

(悄悄話)
2009-08-07 20:50:04
(悄悄話)
2009-08-08 03:5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