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18:08: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雷不見得會下雨,哭也不見得會有眼淚。

原來眼淚是從一顆心很裡面很裡面的地方開始落下的。像天空下雨那樣。很難想像沒有淚水的人生是怎樣的荒涼。

淚珠的啟動器栓在每個人的心底,結構功能各有所異,有的太緊轉不開,有的太敏感輕觸就停不下來。

男人與女人眼淚不同,女人的淚是一片海洋,男人的淚是甘泉。十年前有人問我:「有男人為妳落淚嗎?」我才剛想搖頭,就看見他臉頰上掛著兩行淚看著我說了一句:「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女人掉淚。」後來,當我初次為一個從我生命中離去的男人流淚時,才知道如果一顆心痛到絞在一起,就像影片中的ghost附在活體身上活動之後會很虛脫那般,哭泣的靈魂會滿受傷的。

影片中隨時在比對著生死、真假、陰陽、靈肉、善惡、光明與黑暗、天堂與地獄。我的心也在過去現在未來剎那與永恆之間徘徊。也許當初若不認定你離開了我,就不會遭受自我折磨精神上輪迴的苦痛。

有些東西錯過就是錯過了,我們無法像從前那樣天真無邪,也無法再回到最初,但是我們同樣懂得回憶懂得想念,而且同樣都要面對自己現在該走的路。然後,穿過生,經歷死,與永恆會合。十年後的第六感生死戀,unchanged melody依舊令人動容,只是我已不再像當年那樣揮霍眼淚了。

台長: 小鹿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