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0:26:0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葬骨(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女人開始打點我的三餐之後,我開始學吃狗食。

同時,也開始學習閃躲那一雙比狐狸還狐疑又狐媚的眼神,獵殺男人的眼波最好還是別太輕易去接收,尤其在這個詭譎多變的年代裡。

偶爾,穿過鏡子前瞥見自己一身雪白,也常自戀的認為,也許是她無意中想模仿我的靈氣逼人吧...只可惜皎潔與狡颉最終也只有音相同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想像高貴如我竟淪落到心甘情願與一隻公狗分食雜碎,其中暗藏多少難以告解的心酸與罪孽,說穿了甚至會比一個人不得不吃狗食還要難堪。

今晚是第六餐的狗食之日,我大致理解狗之所以忠誠的最大關鍵點在於自我主體的消失,因為狗從不挑食,再悲慘的飲食,只要是主人賜予的,也能搖著尾巴晃著頭無條件的享受可能帶來腎衰竭的飼料。難道,開始吃狗食的我也能因此咀嚼岀忠誠之味嗎﹖

台長: 小鹿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