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0:16:0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5度的藍色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燒到39.5度
感覺很恍惚
但我喜歡這種用不著清醒的恍惚
因為這個時刻我總是特別想你

熱天實在不適合喃喃失戀
因為流淚之外還必須要流汗
同時照顧好幾條腺體
是很傷神的

閉上眼睛往事歷歷
曾經有人告訴我
我的歸宿應該更美好
我的天堂應該更綺麗
於是我相信我找到了最終的歸屬
到現在我的相信都還在那裡
一個飛著一百個天使的境地

直到睜開了眼睛我才發現
我把溫柔典當了
還把天使都折了翼
只為了交換你我相處的歡愉片刻

肉體再發燙昏沉也不想承認
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小小碎片
再小心翼翼還是會不小心傷了彼此
也傷了其他不小心經過的人
如果、如果
境外天堂也是如此充滿碎片
也許我就能釋懷
釋懷自己已不再屬於任何人妻子的事實

燥熱的細胞找不到方向
讓我不自覺揮起手與你道別
轉向世界的盡頭
原以為應該送你一綹頭髮
謝謝你讓我領悟生為女人的美妙
然而我並沒像從前那麼衝動了

因為終於我可以開始不用像從前
要爲那些無解的問題
肝腸寸斷
終於所有的愉快與不愉快
都將漸漸沉睡安息
像每個呼吸都會入土那樣
只剩下最終應該要被留下來的
那些繼續無解的問題

大熱天發高燒
把我的靈魂燒成一把藍色吉他
39.5度,比艷陽天還熾熱

台長: 小鹿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