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1:15:2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優雅的背叛(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真正走過傷痛的戀者,才能體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多麼的庸俗,又是多麼的珍奇可貴。
關於愛情的故事,沒有甜蜜的迷戀是不會開始的,如同沒有悲傷的苦澀是很難吸引人的。曾經以為一昧歡愉的情愛會像迪士尼樂園,好玩卻永遠虛情假意,觊觎仰頸的都是貪求肉慾的凡夫俗子,直到生命浮現出優雅的傷痕,才明白戀人之所以需要樂園庇祐,是因為遊戲的偽裝可以暫時隔離現實環境赤裸裸的殘酷。
我想上輩子的我一定是一名成功的登徒子,否則為何所有女人累世的愛恨悲歡與孤寂竟都在瞬間降臨,而我卻一個人空空的站在絕望邊境,無從遁形﹔低估了自己對於愛情的執著,也高估了彼此的默契,於是只能像一隻被迫離家流浪的貓咪一樣,再心酸也得腳步輕盈,縱容死亡變成一件微不足道的瑣事。
親愛的,爲了愛,我究竟變成了什麼樣的一個女人﹖
當愛與死亡擦肩而過,如果我還有夢,但願夢境之外的我有一顆詩人的心﹕塵歸塵土歸土,把愛情歸還愛情,把人間歸還人間。

台長: 小鹿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