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6 16:29: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需要說對不起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不能和妳在一起,因為我曾經辜負過她。」強哥紅著雙眼無奈的對著第九十九個女人說出他第九十九個對不起。

【一】序曲

強哥這輩子注定要跟女人說對不起了。自從他拋棄初戀情人優子,娶了老婆涼子之後,每當夜闌人靜看著涼子沉睡的臉,就會讓他想起優子,接著他就會對自己當初的狼心狗肺自慚不已痛苦不堪,於是他趁蜜月旅行的時候,偷偷在泰國的四面佛像前發誓:「我已經對不起優子了,從今天起,我絕對不能再丟掉另一個女人,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遇到再美麗的女人,我絕對不能拋棄涼子。」

許完願,強哥覺得自己像剛告解完的罪人,心如止水身輕如燕,超然於紅塵俗世之外,不久,他在湄公河畔經不住同團女導遊的邀約,當夜就醉倒在她的床上。

台長: 小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