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1:54:2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愛情‧打不開的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聽到一個shock的消息。

又有一個女人,放棄了愛她愛的要死的人,去等待一個目前還看不到未來的、她愛的男人。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做了一樣的決定...

我能說什麼?我不敢要求她去彌補我的遺憾,這也許又是女人的愚蠢。愚蠢也好,原罪也好,許多女人,理智上告訴自己不要再等待一個未知的希望,感情上卻怎麼也放不下...

對,就是蠢,可是,我們就是這麼蠢。

只想告訴妳:我不知道你的決定是對是錯,對也好,錯也好,不管怎樣,我支持妳,你說的,朋友就是這樣而已,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挺妳。好好照顧妳自己....

也想告訴那個喜歡她的人:你沒有喜歡錯人,她真的是一個值得的女人,也許你們目前沒有緣分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你很成熟,妳應該可以撐的過去的....如果可以,你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如果你願意,對你曾經那麼殘忍的女人心中都有一份深深的歉意的...

愛情,果然是女生跳不出來的一個黑洞。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