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5:35: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衝動換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一件,恩,很衝動的事情。

在我姐的激將法之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做了一件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從上次日月潭之旅那時就很想做的事情。於是,我用顫抖的手按了簡訊(而且還緊張的想吐),然後,發出。

靜靜等待結果的到來.....

手機響了,顯示著我等待的人名。他依然是像平常一樣,述說著生活的點點滴滴,大事小事,天南地北,東拉西扯,我也沒說啥,只是聽他說著....他大概也不知道如何啟口,居然用手機足足講了一個小時的雜事~~~真是被他打敗了!後來,在一陣靜默之下,我終於問他了:
『你...看到簡訊了嗎?』
『....看到了阿...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因為我被逼急啦....』
『??...什麼意思?』

然後,我就把憋了很久的怒氣跟怨氣(好啦!其實是想說的話啦!也沒有多生氣),通通說了出來~~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很認真的研究這個問題=_=(受不了,為什麼我連討論自己的感情問題都像在開會?),講了好多好多的話,說了好多好多的心事,然後,我真的深深有一個體悟─金牛座的男人,我實在搞不懂你阿~~~/___真的不知道他們的腦袋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之前聽人家說某學長的事情,還只是旁觀的心情,聽聽笑笑,真的自己遇到了,實在是頭痛的要死!(然後浮現出某人幸災樂禍的臉:你看~~我早就告訴過你了吧~~~)東想西想想一大堆,想那麼多幹麻啦....>_<

不過,至少聽到一句話:『你是我現在心裡面,最重要的、也是唯一一個女生。』

我想,聽到這個,應該也就夠了。:)

不過,唉,就算這樣了他還是要想好久!=_=隨便他囉!最好在他想出來之前我還沒有被別人拐走阿!亨~~~~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