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16:50: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優柔寡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壓力很大,心情很煩,我覺得自己在沉淪,脫離了原來的快樂單純,慢慢的把自己逼到一個死胡同去。

本來可以很簡單的事情,因為考慮的越來越多,越來越雜,變的越來越難以取捨,其實,說穿了就是自私,我不想失去,因此讓自己越來越痛苦。

忽然想起大學時代的事情,喜歡一個人,可以是那麼的單純,就是一個感覺,自己去接近他,自己去爭取他的注意,雖然受傷了,只是感到遺憾,也許那是好的,但是在好的背後總有那麼一絲惋惜的意味,只是,至少試過了,失敗了也不會說些什麼。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期待自己能夠像大學那樣,什麼都不考慮就一頭栽進去,但是,真正遇到事情,處女座的理智就通通中毒身亡了,剩下殘存的優柔寡斷在跟理性拔河。我的理智正在節節敗退,我的優柔寡斷慢慢的主宰了我的生活,讓我失去了原先的單純...

時機,漸漸逼近.....

不過,在煩了那麼多人之後,我想我還是必須自己做個決斷,我無意傷人,我其實知道自己的心的,但是我卻開始搖擺,我不敢面對未來,我不敢面對自己,我逃避著,想要逃到安全的地方去,卻又眷戀著外來的關心和照顧...我很爛,我知道這樣不好,卻像上癮了一樣,我被制約了,被溫情制約了,但是,我卻像個失序的鐘擺,開始不由自主的亂晃...>_<

剛剛看了kevin寄來的一封信,想到一些事情,我想,生命中的確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我常常教訓別人,該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我想,現在是輪到我正視這些問題的時候了。

給我一個月。我會做出決定,然後,負責。給自己一個力量,讓我擺脫該死的優柔寡斷吧....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