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2:48:3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花之旅part3─秀姑巒溪泛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是肖想很久的秀姑巒溪泛舟。之前青翰一直警告我們不要去,說那裡已經因為安全因素炸掉很多大石頭,所以已經沒有那麼刺激了。不過,總覺得到了花蓮不去泛舟很可惜,所以還是去了。

那天早上天氣不是很好,下著不小的雨,心中有點擔心會不會因為下雨溪水暴漲就不給我們泛了,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從花蓮開過去瑞穗的路上,一路看著天氣越來愈好,從大雨滂沱變成小有陽光,滿lucky的!到了瑞穗,坐車車去泛舟開始的地方,換上裝備,心中其實是有點緊張的(因為不聽爸媽的話,在鬼月跑來泛舟,實在有點不應該...),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拼了!

開始泛舟了!其實還滿好玩的,只是跟我們同船的兩對歐里桑歐巴桑實在是不太像樣,尤其是歐巴桑,根本就在亂划,害我們的方向控制有點糟糕...=_=大家手忙腳亂的划著船前進,白目的阿泰一開始就打斷了一隻槳,所以我們是一邊三支一邊四支在胡鬧,每次都因為太慢,救生員看不下去就開船來把我們拖走,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那兒真的炸掉太多刺激的地方,很多時候只剩下平順的水流,加上不成材的歐巴桑,如果用划的大概會死人,所以被船拖走也滿省力的~~^^趁著經過別艘船的時候,我們拼了命的跟人家打水仗,拿著水瓢不停的潑阿潑~~玩的很開心!不過我玩過頭了,居然攻擊救生員,結果被他故意拖下船丟到水裡面去,還一直拿水瓢澆我的頭,害我差點窒息~~>_<也害幸君後來跟著被拖下去,哈哈!

終於泛到長虹橋那邊,大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自暴自棄的跳進水裡面去了~~^^跟著水流漂阿漂漂到岸邊,終於結束全長20幾公里的旅程。總共花費時間約四個小時(包括吃飯),刺激度還不錯,沒有翻船,有一點曬黑(天氣有點陰陰的,好險喔!不然我可能會跟木炭一樣!),我覺得還不錯玩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_^不過,從長虹橋回瑞穗要開好久的車,那個司機又很衝很衝,實在讓我有一種想要抓兔子的感覺~~整體而言,不錯囉~~~~開始計劃明年要去荖濃溪泛舟了...^^

住玉里,蔣青翰家,累了一天,那些臭男生還在不停的打ps2,真不想說他們....=_=因為殘廢,所以要跳到三樓的房間實在是很吃力,感謝青翰學長跟阿泰的好心,幫我省了不少事~~~

(放的照片是第2天去七星潭的海邊,這一天到是沒有照什麼相)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