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2:13:0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搬家beta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把弟、大姊跟乃文一起車到嘉義來了,把乃文載去給他外婆,把姐跟弟帶到我的新家去幫忙搬家。

新的房間,已經裝好了冷氣,稍加打掃,拼上彩色的巧拼。舅也來幫忙,一群人,拿著羅賴把跟說明書,在小小的房間裡面跟電腦桌和衣櫥搏鬥,舅跟弟在那邊把電腦桌翻過來翻過去的,姐和舅媽和我搖頭晃腦的研究說明書,把衣櫥裝了又拆,弄來弄去的。慢慢的,東西都弄好了,裝好的家具,在小小的房間裡面,居然就讓我有了一點家的感覺,看著這間未來一年的小窩,油然升起一股幸福的感覺,雖然小小的,雖然還是跟人家一起住,但是,有一個自己的小空間了!^^

趁上班的最後這幾天,乃文跟著我上山去,把房間徹徹底底的打掃完畢了。收起了衣櫥裡的全部衣服,裝好了桌面上的所有文具,把櫥子裡的東西倒出來,把所有東西打包送上車去,然後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把東西都搬到新家去。
昨天夜裡,第一次住在新家,雖然東西還沒有整理完畢,不過,自己的小空間呢*^_^*!丟掉一堆來不及整理的雜物,拿起可愛的磚頭貼紙佈置我的小櫃子,心中暗暗發誓,我要把我的新家裝點的漂漂亮亮的!^^

吹著冷氣,度過了新家的第一晚。有機會來嘉義,歡迎來找我玩兒!包吃包住喔!(吃小桂子煮的大餐,住新家~~)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