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22:36: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 time!!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談談情人眼中出西施。(僅以此篇送給可愛的喵)

一個非常外貿協會的男人,在一次機緣受到心靈大師的"加持",變成一個眼中只有內在美的人,他發現生活中有好多美女,他也找到一個讓他真心想投入的女孩子,但他多事的朋友看不慣他跟一個癡胖女人在一起,找機會讓他破功了,這時,他自然很難接受談了這麼久戀愛的女人是個超級胖子!但是,他也重新審視了自己的心,知道一個人真正的價值在於他的內在。最後,幸福美滿。

很有意思....:)如果人可以真的這樣就好囉!眼中可以按照一個人的內在美,來顯示出他的長相,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是生活在現實的社會裡面,這樣的理想大概是很難達成,就像大同社會一樣...不過,說真的,我們每個人應該都有過那種經驗:一個你第一印象模糊的人,在相處久了之後,你會漸漸覺得她光彩耀眼,你會越來越欣賞這個人。我覺得應該是這樣說吧!一個人的外在能夠吸引你去認識他,但是一個人的內再才是長久相處的基石。只是,道理很簡單,要做到有一點點難~~~

這大概是我前陣子感觸的印證吧~~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點視覺系了,奇怪,以前不會的呢!不過,經過之前一些事情,自己也知道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喜歡看並不為過吧?我還是覺得一個人把自己保持的舒服順眼很重要,至少,我還是不希望一個人因為外表不起眼就忽略認識我的誠意,反正,如果我是個很糟糕的人,別人自然也會感覺到,朋友不就是如此,合則來,不合則分離?男生女生都一樣,重視外表不為過,只重視外表才糟糕。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多一點點氣質跟腦袋的(腦袋是沒問題,氣質就比較特殊一點...),所以,慢慢來吧~~改天去考間研究所來唸唸,至少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如果是那樣,我應該會比較認真一點讀書吧?^______^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