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14:21:5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心美食介紹】中正大學前的行動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提到,他的哥哥轉業了,在中正大學前面賣起了行動咖啡。

印象中的行動咖啡,通常是在上高山的山路旁,一塊小小的空地,擺上桌椅,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風景,通常來說,是喝氣氛的,味道就soso,不會太差也不會太好,對我來說,在中正前面賣咖啡?感覺有點詭異。

星期三,無聊,帶著猴兒跟徐媽下山去逛街,回程就順便去那兒給他哥哥捧捧場。本來想說,平地,能夠有什麼了不得的景觀?出乎意料之外,那是一個很棒的景點,白天經過沒什麼感覺,晚上卻是一片的燈海炫爛,加上前面的造型風車,很美,很寧靜。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10點左右,那天沒有太多客人,所以我們還有位子坐,真不錯!桌上的玻璃杯,裝著蠟燭,昏暗的燈光,正是欣賞夜景的最佳襯托。重點的咖啡上來了,我的冰咖啡(由這裡就看得出來我不會品嚐,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竟然是出乎意料的順口。顏色美麗,味道香醇,沒有我討厭的酸味,非常好的味道...後來問徐哥哥,他說是曼巴,不過,喝不太出曼特寧的酸,只感覺巴西的醇,跟著香味在口中蔓延開來,猴兒的卡布奇諾據說也不錯,這種感覺真好,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又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感覺超棒的。

很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喝杯咖啡了,這一次,又讓我找到一塊舒服的土地,不只是因為他是徐媽的哥哥開的店,更重要的,是那間店帶給我的感覺,小小一台車子,可以讓人有這種精緻的感受。有機會,再帶那些咖啡痴來喝呵看吧!^_^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