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0:02:1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ㄉ...又是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半夜,有人打電話來,我爬起來接電話,沒有號碼,我就聽了一下。

『喂?』
『阿桂喔(我真的聽到他叫我的名字ㄟ!還是聽錯?),我有一件事情要請你幫忙
。』
『阿?你是誰阿?xx嘛?(他的聲音有點像我一個朋友)』
『你可不可以幫我(嗶~)←因不雅故做消音處理』
『阿?你說什麼?』
『不然跟我(嗶~)也可以。』
『......』
『我的(嗶~)好癢喔!』
『......』

我就把電話掛了。碼的,死變態,你明天不用上班上課,姑娘我還要工作ㄟ!掛了電話,我就跑去睡覺了,一邊睡一邊詛咒那個死變態。

後來想想,真後悔,我應該這樣跟他說的:
『先生先生,你是不是有不舉的問題?如果不舉不要氣餒,要去看醫生,告訴他你不舉,他一定會幫你處理好的。』
『先生,會癢是吧?那你可能生病了喔!得到花柳病千萬不能拖,要趕快去看醫生,不然會傳染喔!』
『先生,你睡不著喔!你是不是長的太醜所以找不到女朋友阿?好可憐喔!這麼晚了,都沒有女人要理你,我好同情你喔!』
『先生先生,你得的是淋病還是梅毒阿?記得不要亂摸,摸完要去洗手喔!不然明天你眼睛長菜花就不好了。』

去死吧...有種你在打來一次看看...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