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7:03:1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好一陣子了,朋友的反應都是:啥?你怎麼又感冒?事實上,感冒只是看不見,但是它一直存在著......

從小就很不喜歡去醫院看醫生,尤其是西醫,我實在受不了那種消毒水味道和西藥的藥味,每次一踏進診所心情就變得很糟糕。還記得以前的醫生為了拐小孩子吃藥,都會把藥磨成粉狀,然後混上糖粉(他們最喜歡混我最討厭的草莓糖粉="=),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騙我們藥不會苦。我一直很討厭吃藥粉,藥丸再痛苦,咕嚕一聲吞下去也就是了,頂多發生卡在喉嚨苦個兩小時的慘劇,藥粉不是,它碰到水就開始擴張到你整個嘴巴,喝再多的水都沖不掉那種味道,我對那種味道實在很感冒!>"<

所以,以前看醫生時,好像都要媽媽拿10元讓我去坐診所外面的電動小車車(還要方向盤可以轉的那種喔!),不然我是不會乖乖就範的,討厭吃藥到會主動跟醫生說:「醫生叔叔,我可不可以打針多打幾支,然後不要吃藥?」結果居然沒有一個醫生答應我,真是傷我的心阿~~

離題了,重點是我很討厭西醫,但是對於中醫卻有一種特殊的喜愛,針灸ok,放血ok,貼藥布ok,推拿ok,還沒試過拔罐就是了。以前小時候跟爸媽去中藥舖,我都會大口的呼吸著空氣裡的中藥香,對我來說,中藥是很迷人的,尤其是它們發出的香味真的讓我很難抗拒(附帶一提,我未必喜歡吃,但是很喜歡聞)。除了一些怪怪中藥(ex.紫河車、綠豆篁)我不敢吃以外,其他的我都還可以接受~~

阿,又離題了,重點是我這次感冒了,一直拖著不去看醫生,俗話說感冒這種東西,看醫生七天會好,不看醫生一個禮拜會好,所以我就死拖著不去看醫生,結果顯然是我的抵抗力滿差的,不但沒有好,還病情加重,結果就每天咳阿咳,咳到晚上都睡不好,半夜還爬起來繼續咳,最後就受到朋友們的脅迫去看醫生了。看了醫生吃了藥,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次難得每天都有照醫生吩咐吃藥,但是還是沒有好ㄟ!>"<實在是非常頭痛。

冬天來了,我可不想陷入感冒地獄阿~~老天爺拜託讓我感冒快點好咩!我已經很淒涼了,都快沒錢了,車子故障連連問題多多,你就別再折磨我吧!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溫暖的冬天,不要感冒囉!(持續庫庫掃中)

台長: 布魯鯨的憂鬱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